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护肤品用量你用对了吗?

护肤品用量你用对了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8 13:37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护肤品的实用你了解多少?你选对了护肤品,但是你的用量是否正确呢?你是属于节约型的还是豪爽型的?是不是用量多就有效果呢?到底护肤品用多少才是合适的?下面来看看专家的解答吧。

选对产品用对量 美肤更有效

洁面品,不是用得越多就越干净

清洁是护肤过程中重要的第一步。而油性肌肤的人最容易消耗的产品恐怕就是洁面了!因为经常会觉得皮肤油乎乎的,所以会怕脸上的油洗不掉,洗面奶忍不住挤了又挤。时间长了,皮肤不但没有变好,反而出现了很多问题,为什么呢?

这个道理就像洗衣服时放洗衣粉一样,如果洗衣粉放太多,不但洗不干净,还会在衣服上留下白色痕迹。清洁力并不取决于清洁产品的多少。洗面奶用多了反而会冲不净,就会造成残留而导致肌肤问题。现在有很多洁面产品都是浓缩型的,只需一点点,沾水就能揉出很多泡沫,足够清洁油脂和灰尘了。

洁面品的正确用量:

如果是膏状的洁面产品,每次挤出约为小拇指第一指节的一半那么多就足够;如果是乳液状的,像一元钱硬币的2/3那么多即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用棉签涂口红教程  一百到两百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口红爱丽小屋牌子好吗  mac口红价格  偏紫色的玫红口红  怎么涂口红持久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买口红哪个牌子好  老太太用什么颜色口红  刚买的口红有异味  圣罗兰88号口红  dior口红梅子色  唇膏口红  上万一只的口红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有多少只  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怎样让口红变成哑光的  妙巴黎丝绒口红  ysl方管口红闻起来味道  迪奥口红951  香奈儿口红138实物照片  口红自制成腮红  口红最后一点怎么拧开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ysl口红多少钱  好口红不含铅吗  哑光雾面口红是什么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pat mcgrath口红试色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nico口红怎么样  樱花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废弃的口红可以干嘛  纪梵希口红5件套礼盒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上学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口红怎么看有没有被用过  唇刷浪费口红吗  口红转不回去了  泰国买什么口红便宜  半支口红 欧丫  kiko口红330试色  kiko口红成分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怎么用茶花做口红  临沂口红专柜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口红粘  迪奥口红包装  长春什么地方买迪奥口红  VNK口红208  多色口红叠涂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迪奥555口红颜色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大嘴唇怎么涂口红嘴小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  mac口红在香港的价格多少  十大口红公司  兰蔻大红色口红  国外最贵的口红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ysl口红美国便宜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