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皮肤水润光泽良方 保湿经济又有效

皮肤水润光泽良方 保湿经济又有效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1-11-08 10:11编辑:vdo
分享:

皮肤水润光泽良方保湿经济又有效

关键点一:基础保湿Step by Step

基本上,擦上保湿品与防晒品的“手法”都是一样的。

1、依自己的肤质与肤况,倒出适量的保湿品在一只手的掌心上。

2、以两手的掌心将保湿品抹开,均匀分布于五指与掌心上。

3、以双手覆盖并轻拍的方式,由脸中央向两颊与发际方向,轻轻拍按开来。

4、以指腹轻轻拍按细节部位,如鼻翼、嘴角、发际与眼角。

5、以整个中指(长度与法令纹相当)轻轻压拍法令纹的位置,使保养品均匀分布,淡化一点表情纹。

擦保湿品的方式很简单,也不用复杂的按摩手法,若下手不当容易扯出细纹。况且所谓按摩有小脸效果,也只是将水分与组织液短暂推开的昙花一现,更无须妄想成分会因此跑进肌肤底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851试色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mac出过那些限量版口红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橘色口红  mac17年圣诞限量口红  美宝莲口红有档次吗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豆沙色口红667  哪几款口红比较好  胭脂是口红吗  口红容易脱妆怎么办  口红机有回收的吗  推荐持久的口红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诱红伴侣口红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什么品牌口红比较好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口红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各大品牌口红专柜价格  a字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买ysl口红网上哪里买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男生送口红等于表白  适合暗沉肌的口红  手工口红膏体没光泽度  怎样把一支口红用完  正橘色口红有哪些  雅诗兰黛适合春夏的口红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mac口红底部编号解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迪奥口红拿着重不重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嘴唇薄用唇釉还是口红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香奈儿口红摔了合不上  香奈儿丝绒口红干不干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37试色  迪奥952口红  迪奥口红致癌吗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女人一般需要几支口红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女生在男生面前涂口红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dior新款口红470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得鲜口红盖子上的日期  口红都是在哪里进货  tf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雾面口红干嘛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花迷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男生送女生口红颜色  卡姿兰口红16号色炽烈  欧莱雅口红最火色号  黑色衣服玫红色口红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口红边缘外溢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外壳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