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给肌肤点盐色嫩滑美肌洗出来

给肌肤点盐色嫩滑美肌洗出来

来源于:爱丽2011-11-15 10:18编辑:vdo
分享: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洁面盐:控油缩毛孔祛死皮

用深海浴盐洗脸,不仅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深层清洁肌肤,祛除油脂和角质,让你粗大的毛孔渐渐隐形。选择洁面盐,亦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用途去选,千万别被那些色泽迷人的小颗粒冲昏头脑,随便买。

How to use:

洗脸时,先用清水清洁面部,然后再舀一勺洁面盐,加入水搅匀,用指尖蘸取盐水从额头向下颌涂抹,指腹轻轻按摩30秒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切忌让盐在脸上停留太长时间,以免刺激肌肤。油性肌肤的人,经常用洁面盐洗脸更能达到紧肤控油的功效。

美容护肤

 浴盐一周用一次即可

沐浴盐:安全使用让肌肤柔滑细嫩

颜色鲜亮的沐浴盐,总是以各种粗细不一的质地,躺在形态各异的漂亮瓶子里,让人爱不释手!各种迷人的香味也相当诱人,淡淡的花瓣香、清新的香草味、醒脑的薄荷香……

除此之外,浴盐含有人体所需的铁、钙、硒、镁等多重微量元素,对肌肤当然大有裨益,其所含的矿物质和添加的精油成分还可补充肌肤营养,使得肌肤更加健康富有光泽。

How to use:

在使用浴盐之前,一定要做个简单的皮肤测试:在手臂内侧柔软的部位使用浴盐,如果皮肤有刺痛感,则要降低浴盐的浓度,如果实在刺痛难忍,不建议使用浴盐。

浴盐一周用一次即可,尽量不要频繁使用。配合精油一起按摩肌肤,效果更好。

美容护肤

 经常足浴盐泡脚有益健康

足浴盐:拒绝干裂双脚白白嫩嫩

在冬天经常泡泡足浴,不仅能让你的双脚变白嫩润滑,而且能让全身血液循环更加顺畅。相对于洁面盐和沐浴盐,足浴盐的颗粒比较大,而且成分上也往往以水杨酸、尿酸等酸性物质为主,以求更好地软化脚部角质层,增加肌肤含水量。

How to do:

建议去买一只木质的足浴桶,这样可以让你的小腿也浸在水中,冬天用起来更加温暖。每天睡觉前用足浴盐泡脚10分钟,用手搓揉3-5分钟,既能消除疲劳,还会令你脚上的肌肤远离干裂更滋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美宝莲星钻口红好用吗  口红制作成唇釉  字母m开始的口红  口红怎么融到口红管里  眼影口红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tf口红97号  nico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口红应该怎么涂  阿玛尼口红哑光301  迪奥口红试色烈焰蓝金  口红不掉色的原因  爱丽小屋口红0024  长春阿玛尼口红去哪买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大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  平价豆沙色口红  品牌口红  娇兰口红能不买壳子么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嫩粉色口红适合年龄  让男人看懂口红排行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蜜丝佛陀口红什么档次  大嘴巴怎样涂口红技巧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口红融化重新装模  儿童折纸简单的口红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丢了很心疼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unny的口红怎么缩回去  适合厚嘴唇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李佳琦  ysl口红干嘛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吸引人的口红介绍文案  口红唇纹  口红滋润度排名  老师一般用啥颜色口红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橙色口红妆容  阿玛尼豆沙色口红  中国的国产口红品牌  mac207口红好看吗  口红可以洗干净吗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漳州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国际品牌口红排行榜及价格  抖音上很火的圣罗兰套装口红  dg口红价格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mac不沾杯口红叫什么  欧莱雅口红怎么打开内管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  迪奥口红882  排名前十的口红颜色  用食物制作口红  哑光豆沙色口红哪个显白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