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金欧莱专注熬夜护肤 国内首个熬夜护肤品牌

金欧莱专注熬夜护肤 国内首个熬夜护肤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4-28 16:19编辑:vdo
分享:

高端美容护肤品牌金欧莱近日又推新举措,计划将与国际知名肌肤研究中心联合创办“金欧莱熬夜肌肤科研室”,专注解决由熬夜引起的肤色暗沉无光、水油平衡失调、肌肤弹性蛋白缺失、面部松弛细纹滋生等多种肌肤问题。金欧莱的这一举措更奠定了在国内熬夜护肤领域的行业地位。

金欧莱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美容化妆品企业,从2005年创办至今,拥有12年的生产及研发经验,秉承“极致之选·唯美之颜”的品牌理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的美容护肤产品。多年来,金欧莱专注熬夜护肤研究,曾多次组织研发团队去德国、美国、英国、瑞士、日本等优秀原料厂商考察学习,此次更是与国际知名肌肤研究中心联合创办“金欧莱熬夜肌肤科研室”,旨在解决熬夜护肤难题。

众所周知,熬夜是水嫩肌肤的杀手。经常熬夜,肌肤会出现诸多问题。为此,金欧莱与肌肤科研中心的战略合作,将深度研究熬夜人群的肌肤问题,研制出更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让每一位消费者的肌肤无时无刻都闪亮动人。

在熬夜护肤领域,金欧莱也是国内首家提出熬夜修护理念的高端美肤品牌。其家喻户晓的明星单品就要数金欧莱蜂芒熬夜修护面膜了。这款面膜中的主要成分提取了成长在法国自然环境中的野生蜂毒,其内含有天然胶原蛋白,蜂毒肽,氨基酸,透明质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同时还可以促使肌肤自身生产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有效缓解肌肤松弛下垂,达到提拉肌肤、顺滑紧致的目的。并以雪莲花、光果甘草、奥氏海藻等多种植物萃取相辅助,为肌肤迅速补充水分及流失营养,还可达到为肌肤减压、放松的舒缓效果。同时金欧莱蜂芒熬夜修护面膜还选取了亲肤性极佳的384天丝纤维膜材,牢牢锁死面膜中的每一滴精华,坐立时敷面膜,精华液也不易滴落,膜材更不会下滑,工作中也能为你给肌肤放个假,可谓是女性熬夜一族的护肤良品。

金欧莱作为国内首家提出熬夜修护理念的高端美容品牌,本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从肌肤问题根源出发,不断创新产品思路,研制更安全、有效、创新化的产品,为熬夜一族带来极致的护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涂口红像生病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mccive口红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h开头的口红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广告策划书  nico口红好不好  送女生口红一般送几只  平价滋润的口红推荐  兰蔻的口红好用吗  ukiss口红介绍  口红和妆容的搭配  香奈儿口红66试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卡姿兰口红08温柔  迪奥口红哪款适合黑皮肤  624口红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阿玛尼红管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持久  ysl宁静同款口红  送口红暖心留言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比较不错的口红牌子  雅诗兰黛口红哪款好  DIOUYF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出厂价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有真不掉色的口红吗  流行的口红色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为什么圣罗兰口红那么贵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口红怎么送才有惊喜  香奈儿什么口红最好  粉色口红叠涂什么颜色  口罩上粘口红  ysl滋润款口红  好用口红排行榜  用什么洗口红  圣罗兰口红2019广告歌曲  稚优泉和ukiss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开盖用多久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夏天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礼仪  3ce大红色口红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每天用口红好吗  爱丽小屋口红正品  适合夏天口红的推荐  2019年最火的口红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大牌口红进货渠道  抖音口红套怎么织  吃完饭在饭桌上涂口红  李佳琦独角兽口红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口红上标志ayt是什么牌子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兰蔻口红62Rn00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小辣椒口红档次  口红叠加教程  口红有哪几种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