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补水精灵把你变身“水美人”

补水精灵把你变身“水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15 11:28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20出头的女性朋友都开始对肌肤的护理倍感重视,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有些朋友会把各种护肤品涂抹在自己的面部上,这种试验田式的做法不仅不会保护我们的肌肤,反而会造成营养过剩或者导致肌肤过敏

其实对于20出头的女性来说,肌肤的各项机能还很好,新陈代谢功能也很活跃,无需使用大量含有营养物质的产品。我们知道,保持肌肤光泽亮丽最重要也是最简单的法宝就是补水,只有时刻让肌肤保持喝保水的状态我们所做的一切补充产品才会有效果。例如,如果你想要美白,那你必须要先补水,为什么?你或许有这样的经验,在一块干海绵上滴一滴蓝墨水,蓝墨水会很快渗入海绵,但渗入的范围比较小;而如果在一块湿海绵上同样滴一滴蓝墨水,蓝墨水会更迅速地渗入海绵中,并且渗入的范围也比在干海绵上大。肌肤吸收营养成分其实也是这个道理,当肌肤水分充足时,再给肌肤增添其他营养成分,反而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在湿润的皮肤上使用美白产品,美白的成分也能在最大范围、最快速地被肌肤吸收,从而使护肤产品发挥出最大的美白功效。

对于想要为肌肤强效注入水源的美眉来说,含有活泉水的保湿护肤产品效果甚佳,它不仅为肌肤注入大量水分更能为肌肤形成一个锁水的保护层,就像一个水磁场一样,帮助我们一整天可以保持水润舒适的感觉。

一款shills活泉水保湿凝胶相信会让你眼前一亮,它含有玻尿酸及河根草萃取液,可以长效保湿、锁住水分,五环多肽让肌肤更紧致、更富弹性,同时将纹路逐渐减淡,肌肤回复柔软;肌肤水磁场,如同一整天敷上隐形面膜。

产品特点:

水润莹透的晶莹质地,如同绿洲活水为肌肤注入水分的泉源。

水磁场保湿凝露是极为轻柔的配方,为你迅速补充肌肤水分,强化保湿的效果与持久度。

最新升级的玻尿酸及河根草萃取液能深入角质长效保湿、锁住水分不流失,重现肌肤前所未有的明亮光采,以更迅速、高成效的方式对抗暗沉肤色;五环多(月太)让肌肤更紧致、更富弹性,同时将纹路逐渐减淡,肌肤回复柔软;水磁场特别针对内油光干(出油又脱皮)混合性肌肤专用,立即为肌肤大量补水,无油脂的护理。舒缓缺水的肌肤。

想美白?先补水!想抗敏?要补水!想亮泽?必补水!所以各位美眉,不要再把自己的脸当做试验田一样乱涂乱抹了,保湿补水才是王道!相信只要我们用对产品每一个美眉都可以变成水美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知识大全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眼妆口红的搭配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口红古风包装的牌子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迪奥口红色号小红书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学生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还是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口红可以只用清水卸吗  口红有什么内涵的意思  适合高中生用口红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ysl口红推荐色号  dsv口红价格  复刻口红货源  纪梵希星星口红n26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口红世界十大排行榜10强  王者荣耀英雄涂口红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口红市场细分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047口红评价  阿玛尼401口红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迪奥口红含有铅汞吗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mac108口红试色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mac口红色号647  哈尔滨哪里有圣罗兰口红  大地色眼影百搭口红吗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168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好看的粉色口红  为什么涂口红有积线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屈臣氏有mac口红  kiko口红410色  remove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kiko406口红试色  涂了口红如何接吻  tf口红哑光哪个色好看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椭圆唇适合什么口红  范冰冰用过的橙色口红  倩碧口红好吗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买口红会上瘾吗  怎么画口红显得饱满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橙色系口红什么牌子好  日常上学口红  marquis口红可以用吗  为什么口红不久就变粉色了  口红唇刷怎么用  蜜丝佛陀口红好用吗  朵色口红A02  mac口红膏体有接缝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口红怎么涂才不沾杯  kiko口红颜色推荐  液体口红和唇釉  阿玛尼口红正品气味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女生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含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