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Vnistyle免费试用装申请熔心冬季篇火热进行中

Vnistyle免费试用装申请熔心冬季篇火热进行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1-22 15:36编辑:vdo
分享:

寒冷冬季,韩国Vinistyle化妆品早就为广大网友准备好了精彩的活动。 Vinistyle 2011“4款明星产品百万份试用装免费申请”活动推出“熔心冬季”特别篇(第八期)。4款全新产品等你来申请。

本期试用的奖品与前七期有所不同,特别选定了适合冬季护肤的四款产品:热气蒸腾的大海泡泡浴——绿藻洗面奶、温玉拂面般的浓郁草药香——珍玉面霜、雪花落肩时的温泉水花——水珠膜、天使羽间洒下的一米阳光——凝析美白BB霜。将为您的冬季护肤添上一抹色彩。

活动将在12月4日截至,12月14日前寄出奖品,收到的用户可以立即登录网站发表试用感言,继续有机会获得30%中奖率的正品奖励。12月4日之后申请的用户,我们将根据具体时间安排,不定期的发放奖品直至新年假期为止。

熔心冬季所有反馈试用感言并且被评为精华帖的用户,都将赠送一件精美的围巾或手套,在寒冷的冬季让你倍感温暖。

活动参与地址:http://may365.com/topic.php?topic_id=2或者直接百度搜索五月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春熙路口红专柜有哪些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口红价位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口红跟唇釉哪个更持久  好看的玫粉色口红  ysl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迪奥744口红真人试色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迪奥口红750颜色好看吗  比较好用又便宜的口红品牌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kiko4系口红容易掉色吗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中国古风口红品牌  咸阳哪里有卖mac口红  迪奥461口红介绍  一盒故宫口红多少钱  素颜涂口红真的很丑  品牌口红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雾面滋润口红  出去吃饭怎么样口红不掉  迪奥烈焰蓝金532号口红  supermatte口红多少钱  唇线不清晰怎么涂口红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口红黏黏的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好用还是圣罗兰  带亮粉的口红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美宝莲口红含铅多吗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3000元左右的口红  大牌口红价格排名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雅诗兰黛迪奥阿玛尼口红  正红口红测评  大品牌口红哪个更好用  阿玛尼口红去哪里买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红石榴水润口红  抹口红步骤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好吗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迪奥口红外包装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阿玛尼口红礼盒12支套装  口红和口红笔哪个好用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请问唇釉和口红哪个更润一点  兰蔻最新口红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什么样口红吸引男生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怎么做口红压盘  斩男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全套多少钱  用清水可以卸口红吗  泰国口红品牌  silky口红03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口红小雨衣好不好用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