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惬意的季节花样妆容让你精巧娇艳!

惬意的季节花样妆容让你精巧娇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8 09:35编辑:vdolady
分享:

惬意的季节花样妆容让你精巧娇艳!打造天空妆容,美好的春天画卷,最大的重点在于眼妆和唇妆,春中的色彩、自然、女性无一不是美的,所以在这个生发的慵懒季节,你必须用上各种娇艳来描绘,才不枉赴这绝美春季的召唤。

天空之蓝

和夏天相比,春天的天空蓝的非常透彻,即使是偶尔飞过的小鸟,也晕染上了一层阳光的金边。春天的蓝色妆容也少不了橘色的加入,透彻的冰蓝色眼眸、如阳光一般的两颊和闪着光的橘色双唇,就是充满着阳光与梦想的春日天空。

打造天空妆容,最大的重点在于眼妆和唇妆。如何用蓝色眼影才能显得梦幻而不俗气呢?第一,区分质地,如果是透明感强的蓝色可以大面积涂抹,而对于饱和度高的蓝色最好像眼线一样使用;第二,强调睫毛,当你使用蓝色眼影时,眼线要细致而简单,用睫毛来增加眼部的重点。至于唇部,可以选择光泽感高的橘色唇膏,或者用橘色的液体腮红渲染后涂上橘色唇彩,在阳光下双唇也会发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哑光色口红品牌  利兹故宫口红  兰州mac口红店  蓝调口红推荐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0024  平价赤茶色口红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美俏口红好用吗  脏橘色口红适合黑皮吗  推荐阿玛尼最火的口红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m66口红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兰蔻口红一套几支  silk系列口红  为什么我涂所有口红都带紫调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娇兰宝石口红03试色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tf口红适合夏天的色号  怎样才能画好口红  兰瑟口红安全吗  樱花粉口红适合人群  ysl 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淡颜色的口红  什么品牌的哑光口红好  wac口红桃粉色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zfc口红怎么样  unny口红拧不回去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宁静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正品迪奥口红会掉色吗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口红上有dc是什么牌子  kiko4系列口红真人试色  枫叶红口红适合夏天吗  口红哑光和水光  红石榴口红价格是多少  ysl口红25支全套多少钱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色号  雅诗兰黛340口红效果图  唇釉好还是口红好用呢  口红涂了不掉色  嘴唇厚如何涂口红变薄  口红眼影搭配  迪奥口红的生产厂家是  红色系口红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cpb细管口红4试色  mac口红什么档次  美康粉黛口红建议买吗  哪款口红不挑肤色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李佳琦tf黑管口红试色  用口红画眼妆  雅诗兰黛口红420价格表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得鲜口红正品  口红有个m是什么牌子  王者mac口红  hojo口红的成分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涂唇膏再涂口红会晕  欧莱雅口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