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拥有维密天使小心机 你也能成性感尤物

拥有维密天使小心机 你也能成性感尤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2-09 13:41编辑:vdolady
分享:

一年一度全球瞩目的顶级时尚盛宴——2016维密大秀在法国巴黎大皇宫T台华丽开启。薄纱、蕾丝、羽毛、粉色蝴蝶结美不胜收,51位维密天使用最美的姿态诠释了什么叫做极致的“性感”。

一直主张“时尚、摩登、性感、玩乐”的格兰玛弗兰化妆品也是美妆界的一枚性感尤物。今年,格兰玛弗兰化妆品品牌就带领大家到维密场内外逛一逛,一起探秘维密天使性感魅力的加分秘诀!

性感尤物小心机

高颜值、大长腿、小细腰、翘臀、腰窝以及美到极致的妆容,维密秀绝对是一次气哭全世界女性的“报复性”活动。中国代表团以奚梦瑶、刘雯、何穗、雎晓雯四美出战,满屏啊,都是大长腿。除了中国四美,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莉莉·奥尔德里奇 (Lily Aldridge) 、约瑟芬·斯可瑞娃 (Josephine Skriver) 等新老天使登台秀长腿,高颜值+好肉体分分钟迷倒你。

由于身材和肌肤受到双重羞辱的你,是否有疑问,维密天使是如何保持好曲线好肌肤的完美状态的?美妆界的另一性感尤物——格兰玛弗兰化妆品来帮助你实现维密身材的小心机。

不要以为拥有好身材就可以忽视肌肤的保护?格兰玛弗兰化妆品告诉你,定期用格兰玛弗兰魅力莎迪去角质霜去角质是必须的,但别忘了去完角质后,还要为肌肤抹上格兰玛弗兰化妆品明星单品——诱惑薇拉身体霜哦,能很好地柔软、滋润、保湿和润滑肌肤。

好身材绝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须要持之以恒才能得到理想效果,不过有了格兰玛弗兰化妆品中的玲珑菲儿塑身霜,天然消脂物质和特有的德国进口按摩钢珠头设计,可以让你的蝴蝶袖、大象腿加快减轻负担哦!

蝴蝶袖、大象腿问题都完美解决了,格兰玛弗兰化妆品还提醒勿忽视腹部护理,水桶腰是要被唾弃的哦。每日在腰腹部位轻柔涂抹格兰玛弗兰玛戈美腹霜,清淡爽滑的乳液质地,加上淡淡的花香,肤感轻盈无负担,配合产品独特的钢珠按摩,让你轻松挥别水桶腰,化身性感“小腰精”!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帮你赶走橘皮纹和妊娠纹。

格兰玛弗兰化妆品教你如何“妆”

今年的维密秀,来自澳洲的格兰玛弗兰化妆品还携手海报时尚网前往后台,与各路天使来一次亲密互动。天使们有的紧张,有的兴奋,有的在自拍,有的Say Hi到根本停不下来。在如此high的状态下,各位超模们与格兰玛弗兰的合影,也是千姿百态,摆出各种格兰玛弗兰产品女郎图案的pose。也难怪超模们会爱不释手,谁叫格兰玛弗兰性感又时髦的形象与各位天使们那么搭呢?

与维密天使近距离接触,你会发现天使们的高颜值里面也是藏有小心机——蜜粉。在秀场上,为了让模特妆容晶莹剔透,有经验的化妆师会选用透明蜜粉作最后定妆,这样在走T台的时候,会更加光彩照人。

除了各路顶级模特,为维密秀而来的圈内时尚老司机、博主达人们,同样也藏着自拍小心机。自拍时,为了让妆容更晶莹更上镜,秘诀就是最后一步定妆扫上透明蜜粉。

为了更方便随时补妆,蜜粉饼作为蜜粉、散粉的升级品类,已成为众多国际大牌的主推产品。格兰玛弗兰化妆品就推出了佩妮公主无痕定妆蜜粉饼。它以纳米珍珠矿物粉末,超轻质地,扫粉再多也不会出现浮粉。而且不含油脂,让肌肤透气又清爽。如果你想更加快速打造维密靓妆,建议搭配格兰玛弗兰佩妮公主散粉刷使用。

秀场外的时尚达人们,也对此款蜜粉爱不释手,纷纷要求与它“同框”。而且她们试用过格兰玛弗兰化妆品后都表示质地很轻盈,肌肤能立刻显现健康的光亮感,都想立即入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妇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压盘是用唇刷涂么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粉色的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口红和唇釉哪个难卸  ysl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手工哑光口红制作方法  这口红多少钱  雅邦口红批发  怎么把口红涂得好看  迪奥553口红什么颜色  口红怎么薄涂  口红时间放久了会变色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迪奥那款口红最火  哑光的口红好还是滋润的好  sammi真绣文口红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兰蔻口红珊瑚色  粉色口红分类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香奈儿口红在哪里看保质期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初用口红应入手什么颜色的  兰蔻368口红适合人群  2019cpb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CHANDO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哪款唇膏适合口红打底  mccive口红  李佳琦推荐过口红全集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魅可口红207色  圣罗兰口红怎么看几号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资生堂银座口红227  ysl口红62n是几几年  丽扬大理石口红603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后的四色口红盘好用吗  纪梵希口红304卡唇纹  口红利润怎么样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口红灌装线是什么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Ukiss口红  口红品牌销量排行榜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露华浓口红必买色号  口红被摁烂在盖子里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迪奥口红产地有哪里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迪奥847口红色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王者荣耀大乔色口红好看吗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illamasqua口红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999口红会一直旋转吗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