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韩国专业级护肤精华——CNPRx希恩派奈思

韩国专业级护肤精华——CNPRx希恩派奈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2-25 11:33编辑:vdo
分享:

肌肤老化是美丽最大的敌人。虽说老化是随着时间流逝与年龄增加而产生的自然现象,但我们却无法掩饰因外貌变化而带来的伤心情绪。从20多岁开始,到了30多岁40岁时皮肤急剧加速的老化,也导致很多女生因为不注意日常保养肌肤提前衰老。

衰老虽是自然现象,但仍有许多人希望能减缓衰老速度,因为它会让人们对自己外貌的逐渐失去自信。皱纹被很多人视为头号敌人,尽管为预防皱纹生长做了很多努力,却无法轻易消除已经形成的皱纹痕迹。有同样烦恼的30岁40岁人群可以尝试做按摩抗衰老。

脸部的老化是非常明显的,当皮肤开始松弛、形成皱纹时,如果不能及时护理反而会看起来更加暴露年龄,何不尝试一下重新赋予肌肤弹力的CNPRx奇迹精华乳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下垂和眼角、额头皱纹不断滋生,想要给人以冻龄女神的印象,最重要的则是进行持续的专业面部皮肤管理。而CNPRx希恩派奈思蕴含甘油,神经酰胺,角鲨烷等高保湿成分能补充水分,能为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水润,同时还具有独家研发的PHA COMPLEX专利功效成分,大大的增强了肌肤的吸收,适用于所有肤质,更是敏感肌肤的救星。长期坚持使用可促进肌肤健康循环,使用一个周期后会发现肌肤更为光滑、紧致、透亮!

CNPRx,以韩国皮肤科老化防治研究为背景打造的奢华专业护肤品牌,在韩国各大百货商场均有专柜销售,CNPRx希恩派奈思根据对于皮肤独有的领先技术和专业性为前提,坚持真正意义上的肌肤改善体验的“Real Experience”品牌哲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