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春夏品牌植物护肤,让你的肌肤永驻春夏,美在当下

春夏品牌植物护肤,让你的肌肤永驻春夏,美在当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4 10:07编辑:vdo
分享:

由冬季转到春季,气温回升,天气阴晴多变,很多人都会面临换季带来的皮肤干燥问题,谁都不想被料峭春寒吹得脸蛋“红彤彤、干巴巴”,因此换季期护肤品的选择就显得格外重要。春夏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系列,拥有72*小时保湿黑科技,可以让你的皮肤在尴尬的换季期依旧保持水嫩,永驻春夏,美在当下。

春夏品牌名称取义于春天嫩芽,夏日浆果,特别为年轻活力的中国女性而生,在全世界范围内精选春芽夏果,为呵护年轻肌肤研发更好的产品。其中专注补水保湿的南非复活草系列,用保湿黑科技带来难忘的亲肤体验,让你的皮肤持久水润,不论什么季节,都可以让你的肌肤留在最美的春夏。

春夏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系列

换季护肤的基础是补水保湿,缺水会带来干燥、敏感、暗沉等各种问题,而大多补水产品都是流于表面,不能持久保湿,春夏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乳的出现,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护肤痛点。春夏的研发团队在古老神秘的南非高原,探寻到这样一株神奇的植物——密罗木,又被称为复活草。这种植物在非洲民间和医药领域都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它可以逾十年干枯不死,并且只需一滴水,便可在24小时内复活。科学家发现密罗木能够监测周围的环境变化,并启动一套复杂的响应系统,随之分泌出大量的储水物质(海藻糖),保护脆弱的细胞免受干燥损伤。复活草的神奇复活力,给护肤提供了奇妙灵感,一些知名护肤品牌如阿玛尼黑钥匙面霜就采用了这种植物成分,可以说在成分选择和配方研发上,春夏丝毫不输大牌。

复活草与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乳

春夏精选南非荒漠里自然生长的复活草,在旱季的极端环境下干燥脱水后,对其进行手工采摘和提取,从中汲取保湿“肌芯”成分-南非复活草精粹,研制出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系列,为肌肤注入“绿洲般”的锁水保湿力,赶走干燥缺水肌。

春夏明星单品——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乳

换季护肤是个持久战,从根本上提升肌肤应对环境气候变迁的能力才是关键。春夏明星单品南非复活草恒润保湿乳复配了保湿肌芯成分-南非复活草精粹和烟酰胺,锁水保湿,可以实现72*小时持久保湿功效,,让肌肤格外水润饱满、柔软细滑。除了保湿更持久,还可以帮助肌肤回复自身保湿力,重建肌肤保湿屏障,使肌肤获取非常强大的环境适应力,轻松应对换季考验,保湿黑科技名副其实。

春夏品牌专注植物护肤,在世界各地寻找具有生命能量的春芽夏果,从中提取天然高效的护肤成分应用于系列产品,除了南非复活草之外,更有其他四大主系列护肤品共同推出,每个系列满足不同护肤需求,让护肤也能享受一对一似的定制化服务,只为把你的肌肤留在美好的时光里。

(*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机构出具的证明材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