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cl的口红好吗 为什么那么贵 cl口红为什么销量火爆你知道吗?

cl的口红好吗 为什么那么贵 cl口红为什么销量火爆你知道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5 18:21编辑:vdo
分享:

口红是每个女人的必备品,口红是一类美容化妆品,口红对于女孩子来说都有无法抵抗的诱惑,一支十支白支都不嫌多。那么你知道用什么牌子的最好,现在又最流行的是什么牌子的口红吗?现在好多人都在用cl口红,cl口红是目前销量最火的你知道为什么吗?那么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cl口红是什么牌子?cl口红全名是什么?

CL这次一共出了36个色号,分别搭配丝滑绸缎 (Satin),天鹅绒哑光 (Matte) 和薄纱 (sheer)三种质感。前面两个比较好理解,最有一个薄纱的质感类同润唇膏的效果。另外,不同质感的口红又被搭配不同纹路的包装外壳。首先介绍的必须是CL的经典红—— Rouge Louboutin。有且只有这款CL红底鞋的色号被搭以黑色的外壳包装。这款色号比较值得购买。另外,包装的时候会附赠一条黑色丝带。PS: 个人感觉质感一般,毕竟是送的。根据我自己做的数据调查发现在欧洲哑光系列的销量尤其突出,甚至出现全部断货的节奏,而薄纱系列中Escatin和Loubiminette,和丝绸系列Miss Loubi, Bengali, Bikini,

peumininelle也比较受人欢迎。来个总结吧,因为性价比的原因,本人和小伙伴们大多都选择了Rouge Louboutin的哑光(Satin)和绸缎 (Matte)。毕竟CL不是专业彩妆出生,外加刚刚踏足这个领域。比较容易外包给别的彩妆制造商来负责。这里不是说它的品质有什么问题,而是指别的彩妆品牌的同类产品应该也不比他差。很有可能TomFord 和它的生产商是同一个,不同的只是品牌价值和外观设计。

cl口红是什么牌子?cl口红全名是什么?

cl口红怎么样

1、口红出汗,表示品质变差,主要与存放地点高温、潮湿有关。

2、口红外观有小洞,表示有气泡,口红的内心也暗藏小洞,不但不扎实且不久口红就会出汗、变质。

3、口红出现油臭味,表示出现酸败与氧化现象,常出现在高级的口红,因为使用高级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成分,可能因大量的不饱脂肪酸,容易酸败氧化而产生油臭味。一但口红有异味出现,不宜再使用。

4、口红只要超过期限,最好就不再使用。

5、香味过浓的口红,除非是使用食用香精,否则可能为掩饰油臭味而添加香味。

6、强调保湿力强的口红,含水量高,缺点是容易断裂,同时擦起来可能颜色不均匀,所以购买前须先以试用品涂在手背上测试。

cl口红是什么牌子?cl口红全名是什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