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卡姿兰大眼睛啥意思 卡姿兰到底好用吗

卡姿兰大眼睛啥意思 卡姿兰到底好用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6 09:31编辑:vdo
分享:

化妆是个神奇的东东,很多妹子都喜欢大眼睛,所以对大眼妆都很在意,大多数都在研究眼妆怎么画才会显得眼大,要怎么放大双眼,都忘记了要用些什么牌子的化妆品,如果不用好一点的化妆品就算你有在高超的化妆技术也是白搭,那么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经常用的卡姿兰大眼睛系类,这套眼妆真正的好用。

卡姿兰(Carslan)是一个享有盛誉法国彩妆品牌,代表着时尚、青春、活力的浪漫名字。卡姿兰是法国卡姿兰(香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法国卡姿兰(香港)有限公司于2001年10月经由巴黎、香港将“卡姿兰”彩妆品牌引入中国大陆市场。公司主要由产品研发中心、品质控制中心、物流调控中心、色彩研究中心、营销中心及售后服务中心等六大部门组成。以倡导“时尚就是卡姿兰”为品牌理念的“卡姿兰”时尚彩妆,产品体系涵盖唇部、面部、眼部和甲部四大系列。

卡姿兰大眼睛广角睫毛膏

1.智能创新的“海胆”刷头,可以纵向、横向甚至斜向不受限制的多方位涂抹,不遗漏任何一根睫毛,再细小的睫毛也能完美着色,且根根分明。   2.“密齿刷”极度贴合睫毛,完美定格睫毛形状,优雅上扬,极致浓密,不再需要假睫毛!

3.无需专业手法,轻松塑造360°广角大眼睛,“提拉翘密”四步极致美目,赋予美睫宛如孔雀开屏般广角鲜明的立体轮廓。

卡姿兰大眼睛闪亮双色眼线笔

[1]双色组合——“闪亮色”具有丰富珠光亮彩,“超浓重色”令双眸生动有神。 为双眼打造多彩缤纷的曲线,营造大眼妆效,强化双眼魅力。 极度润泽配方,软硬适中,轻柔顺滑,塑造恒久如新、着色牢固的眼彩 。

卡姿兰黑密度大眼睛睫毛膏

[1]?突破性高弹力硅胶双效排梳刷头,瞬间浓密,纤长卷翘。 滋养呵护睫毛,轻盈顺滑,根根分明不结块。 不晕染,无惧潮湿与高温,易于卸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