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散粉好用推荐|开挂的轻烟蜜粉必须拥有姓名

散粉好用推荐|开挂的轻烟蜜粉必须拥有姓名

来源于:未知2019-07-15 16:47编辑:human
分享:

最近天气越来越热了,作为大油皮的我脸总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就脱妆了,基本上早晨出门美美的妆,中午就game over,这真的令人忧伤。好在我听姐妹的话入了我伦代言的玫珂菲轻烟蜜粉,再也没有脱妆的烦恼啦。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为啥玫珂菲是我的散粉好用排行榜的NO.1。

散粉哪个好?请认准这个外观:手掌大小圆盒配有磨砂盖,黑白配色,一如既往的高级性冷淡风,散粉呈白色。PS:这个中间的滤网,控制用量满分不怕它骄傲,简直是我等手残党的必备了,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用量过多啦~

想要知道什么散粉好用,那一定要从成分上看。玫珂菲轻烟蜜粉含有硅石成分,细致色素粒子有效去除肌肤瑕疵。人造油脂保持肌肤湿润(四小时后保湿性能提高46%)并为肌肤形成防护膜,抵御肌肤脱水,确保肌肤处于合理的水合保湿状态。 丝胶延长光线漫射,加强肌肤光泽度。 无油配方,保持肌肤哑光不油腻。 超精细颗粒度,使彩妆效果尽可能真实自然。

怎么才能知道什么牌子散粉好用呢?快来看看轻烟蜜粉的质地:从外观上看轻烟蜜粉是白色的,抹在手上是透明质地,粉质感觉像天鹅绒般地丝滑,上妆后妆容给人很轻薄,不会堵塞毛孔,皮肤细腻柔滑。没有多余的香气,呈现出来的是天然矿物的气味,脸上完全不浮粉,稍微泛油的肌肤瞬间变得干爽起来。

别人家的散粉好用排行榜又多又杂,而我从使用感受上来告诉你:Make up for ever轻烟蜜粉粉质细腻,颗粒非常小,遮盖力良好、柔软、光泽好、吸油能力强,因为100%硅石,上妆后呈现透明的丝薄效果,非常适合打造无暇新生肌的妆容。

因此,要说散粉哪个品牌好,当然是玫珂菲轻烟蜜粉了,已经使用一个月的我,每天都会跟身边的朋友各种安利。跟朋友出去吃喝逛街一天下来都不脱妆,是我最喜欢的完美散粉了,看过这篇分享的朋友们一定要去买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士口红品牌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givenchy纪梵希口红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好吗  ysl方管口红掉色  口红含铅测试  高柏诗口红  口红放着放着变色了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香奈儿口红塑料还是金属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mac口红樱花粉色号  圣罗兰口红代发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太仓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ysl口红方管必买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cpb细管口红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迪奥那支口红最火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中国风口红品牌有哪些  z开头的口红牌子  dvz口红怎么样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口红怎样算薄涂  去香港买口红  dior口红028星星色  dior漆光口红试色  资生堂 口红  口红利润怎么样  怎样混合两种口红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孕期可以涂大牌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360怎样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圣罗兰口红紫色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自制口红丝绒粉比例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口红专营店  mac奶油橘色口红试色  口红一共有多少个品牌  cezanne口红501  novo口红含铅吗  口红热出汗  微商卖的口红会烂嘴吗  深色梅子色口红试色  kiko口红几系最好  圣罗兰还是迪奥的口红比较好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68号  女生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香缇卡口红验证  ysl17号口红颜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高柏诗口红怎么样  粉色豆沙口红  鬼怪口红色号264和290  迪奥唇釉好还是口红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涂口红是要上薄下厚吗  mac口红c67色号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适合冷皮的口红颜色  口红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