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耀现上市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耀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10-11 11:22编辑:human
分享:

2018年11月,法国实验室护肤品FILORGA菲洛嘉带来王牌产品——肌源赋活系列。作为菲洛嘉全品中,灵魂成分NCEF浓度最高的一个系列,此系列一直被全球消费者深深喜爱,终于在2018年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

作为法国实验室护肤品牌,FILORGA菲洛嘉始终致力于为爱美女性带来“科学”美肌之力,其护肤品系列一经问世,便以前瞻科技与卓越功效备受赞誉。菲洛嘉实验室曾针对女性对面部改善期望进行了调查研究,经过研究发现,全球女性更希望看到肤质的整体改善:肌肤光泽、肌肤细腻度、肌肤黯沉、肌肤瑕疵、肌肤紧实度均位居女性的五大关注点之列。菲洛嘉作为抗老化多重赋活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以突破性革新技术和全新的护肤理念,以医疗美容为灵感与日常护肤相结合,推出了无需注射的多重赋活方案——菲洛嘉肌源赋活系列,此护肤系列包含四款赋活产品,分别从抚纹,光泽,滋养,修复为切入角度,再度将王牌成分NCEF与菲洛嘉前沿肌肤科学相结合。全方位更新肤质,促进抗老化修复,满足全球女性对抗衰老的更高需求。

甄享王牌成分呵护 重现紧致透亮肌肤

菲洛嘉护肤品系列含有的核心成分NCEF是一种活性成分复合物,这种独一无二的复合物蕴含50种抗老化活性成分,而活性成分被层层包裹在抗衰老纳米微球中,确保深层渗透并作用于肌肤真皮层,再现理想细胞生态系统,促进产生美丽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的生成;有效促进皮肤支撑纤维的生成,可由内而外活化肌肤细胞、全方位激活健康肌肤;同时增加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共同发挥作用,重组深层肌肤组织。全系列每款产品中的NCEF浓度都与注射型NCEF中的浓度相同,作为菲洛嘉全线产品中NCEF浓度最高的系列,达到全面、整体抵抗肌肤衰老的作用,帮助肌肤重现紧致、透亮、柔软、细腻的如初美肌。

由外而内加速“芯”活  释放源源修护力

FILORGA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  RMB775/30ml

皮肤衰老通常表现出的是皱纹、松弛和斑点,基于多年对抗老化多重赋活的前沿研究,菲洛嘉发现了“释放“肌肤年轻潜力的关键,推出了新肌赋活精华。蕴含高浓度赋活NCEF,一瓶触发三重赋活新肌,达到高效密集护理,展现全盛年轻肌。

1,对抗皱纹,紧致饱满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中独有封装系统让视黄醇深入肌肤内部,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产生,改善肌肤皱纹,而萃取自小麦胚芽的浓缩植物成分DNA,能有效抵抗弹性蛋白酶,强韧肌肤弹性纤维,减缓松弛对抗岁月痕迹。

2,提亮肤色,抵御侵害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中富含的天然维生素C,能帮助肌肤锁住必要的水分,加强肌肤抵抗外来污染侵害的能力,预防色素沉淀,有效改善肌肤暗沉,使肤色更加均匀明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男团口红  口红盖子不见了怎么办  劣质口红染唇  圣罗兰口红素颜几号最好看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植物医生口红含铅吗  纪梵希口红语录  口红哑光是不是不容易掉色  倩丽口红全部试色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兰蔻2019新款口红  ysl方管16口红  王者荣耀mac联名口红官网  兰蔻箐纯口红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魅可口红有股巧克力味  mac口红推广文案  兰蔻口红系列科普  香奈儿口红5号多钱  mac樱花限定口红验真  迪奥口红女生喜欢的色号  香奈儿口红区别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sofelee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迪奥口红651是什么颜色  用口红怎么画画  kiko口红好吗  中国风开运口红  mac口红两个产地的区别  魅可樱花系列口红  外表像蝴蝶结的口红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迪奥844口红是什么颜色  厚嘴唇怎么画口红  迪奥787口红  盖子上写cb是什么口红  口红含铅量排名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圣罗兰口红圆管13号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爱丽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kiko口红116试色  带金闪的口红有危害吗  菲鹿儿的口红有味道吗  雅姿口红女孩选什么  倩碧小方口红限量版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嘴唇干适合的口红  杨树林口红  多少钱的口红算劣质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迪奥口红优点  倩碧口红含铅  涂口红接吻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是哪  口红颜色测试直男图  dior28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丝绒粉口红做法  口红和唇膏能混合吗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MYOUN口红  玫珂菲口红101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知名口红品牌  mac口红b38平替  mac口红09是什么色号  口红上刻什么比较浪漫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国外小众口红高端  美宝莲口红色号555  奢侈品口红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