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为什么要做Fraxel DUAL飞梭镭射?秋涛医学美肤告诉你答案

为什么要做Fraxel DUAL飞梭镭射?秋涛医学美肤告诉你答案

来源于:未知2019-11-08 16:34编辑:human
分享:

 古语说:“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传统行当要想取得可持续的发展,莫不是靠着自己的一技之长,更何况是专业性极强的医疗美容行业。

尽管世界上有数之不尽的医疗美容机构,但像秋涛医学美肤这样真正实现“安全、高效”美容效果的机构却是凤毛麟角,这其中除了正版美容仪器的坐镇之外,更有着无可比拟的核心优势——专业的人、专业的技术。

 

堪比美颜PS的惊艳技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临近“双十一”,又到了万千爱美人士疯狂“买买买”的日子,相信大家这几天已经强烈感受到被拼多多领现金和淘宝盖楼支配的恐惧了,与此同时,朋友圈和购物页面到处充斥着被美颜APP磨皮磨得像白骨精一样的电商导购员,让人看了难免心生羡慕。

不过,理性的爱美人士都知道,美颜APP仅仅是治标,要想实现自己的“美丽人生”,还得想办法治本。颜值提升,从改善肤质做起!

那么,在医疗美容领域,真的有能将肤质改善到美颜相机呈现效果的仪器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秋涛医学美肤Fraxel DUAL飞梭镭射,一键美颜嫩肤,实际效果堪比美颜滤镜!

 

Fraxel DUAL飞梭镭射,美国FDA认证的双波长半导体激光操作平台,分段式的治疗理念,两种激光模式,解决多种皮肤问题。在部分肌肤上制造无数个微小到肉眼看不见的创面,转换水能量实现气化和组织加热效果,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重塑,带回嫩白的原生态美肤。

目前拥有正版Fraxel DUAL飞梭镭射的机构并不多,早在2016年年底,秋涛医学美肤就引入了Fraxel DUAL。由于其高昂的价格及对技术门槛的高要求,直到现在,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这台机器的机构也屈指可数!

 

在改善肤质之前,我们得知道自己的皮肤有哪些问题。一般不外乎以下几种:

①保留着青春的印记:痘坑痘疤

②摸起来很粗糙

③毛孔清晰可见

④细小干纹、颈纹、妊娠纹

⑤皮肤暗淡无光泽

有很多爱美人士时不时地向秋涛医学美肤的医师抱怨:护肤品用了不计其数,效果却微乎其微,难道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变成“黄脸婆”?

对此,秋涛医学美肤的医师解释道,许多化学成分超标的护肤品往往在广告中夸大其效应,实际上要想变白变美根本不需要过多依赖护肤品。直接走医美途径,可从根源改善皮肤问题!

 

Fraxel DUAL飞梭镭射就是这样一款能科学改善皮肤问题的设备,堪称“改善肤质金标准”,医学美容领域的神器!

 

优势突出,效果立竿见影

具体来说,Fraxel DUAL飞梭镭射在改善肌肤问题方面,有着极具创造性的优势。

广覆盖的扫描式:传统点阵激光,用的是盖章式。盖章式的局限性早已为爱美人士所熟知,想象一下盖章,如果要嫩肤,得在脸上盖多少个章才行?费时费力,得不偿失。而Fraxel DUAL创新的扫描式,10分钟可以做完,能量均匀,操作快捷,覆盖面更广,适用于更多皮肤问题。

 

具有针对性的两种模式:1550nm与1927nm是Fraxel DUAL飞梭镭射的两种激光治疗模式,激光主要是通过组织中水吸收能量,并完成能量转换,实现治疗目的。两种模式、深浅结合,从深到浅、从里到外,效果更强,一键美颜嫩肤,光彩照人,触手可及!

此外,Fraxel DUAL的一个重要的优势就是体验。配备独特的冷风系统,治疗的时候激光与冷风系统同时进行,作用的时候,几乎没有感觉。即使是很敏感的肤质,做起来也是舒舒服服。

 

做医美,选对机构和医生很关键

看到这里,一定有很多爱美者想问:Fraxel DUAL能为我做什么?

Fraxel DUAL飞梭镭射之所以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推崇,是因为它的功效超全面!不仅可以抚平痘坑、收缩毛孔、改善肤质,还可以美白嫩肤、祛除细小皱纹、延缓衰老,淡化颈纹、妊娠纹等等更是不在话下,可谓是“一技在手,美丽我有。”

作为祛痘坑痘疤和收缩毛孔界的“红人”,Fraxel DUAL在秋涛医学美肤粉丝众多,有实例为证:

 

更多治疗案例分享:

 

 

 

那么,在哪里能享受到正版Fraxel DUAL飞梭镭射的治疗呢?我们知道,Fraxel DUAL飞梭镭射是一门技术,而操作好Fraxel DUAL,则是一门技术活,这个活必须由专业医生干。任何激光操作都一样,专业医生是必不可少的,而Fraxel DUAL在这方面则更为挑剔。

 

 

Fraxel Dual飞梭镭射,敷表麻40分钟,冰敷10—20分钟,但是治疗时间仅需短短十几分钟。一个医生的功,就体现在这十几分钟里了,而这短短的十几分钟,就决定了爱美者肌肤改善的效果。只有具备深厚皮肤科功底,并且有相当丰富的操作经验的专业皮肤科医生,才能给肌肤带来更好的改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的口红贵么  香奈儿口红成本高吗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Mac和欧莱雅口红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mac口红红色带金闪的色号  迪奥红管545口红  圣罗兰口红橘色推荐  古法洛神花口红制作方法  按压式气垫口红  圣罗兰口红方管52  迪奥口红为什么会出油  兰蔻迷恋口红试色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新手画口红  sheloves口红怎么样  超便宜的口红牌子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蓝调口红是什么意思  mac口红ac01?ac12  nars口红外壳塑料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口红外壳掉漆怎么补救  迪奥口红有小孔正常吗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嘴唇交界处涂不上口红  千妇恋口红545  粉色眼影搭配口红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避免口红粘杯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推荐色号  专柜口红都可以试吗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拱辰享里的口红小样  mac口红版本  米莉之屋口红大概价格  平价不沾杯口红推荐  嘴巴薄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mac是什么牌子  口红被顶坏怎么修复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ysl带细闪的口红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最畅销的橘色口红  长春的口红专柜  口红有油漆味正常吗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白皮肤女生适合的口红  红色口红涂嘴上变粉了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mac口红竞争分析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ysl最热门的口红颜色  倩碧口红哪里能看到色号  接吻涂口红的女生感受  为什么涂了口红之后嘴很干  雾面哑光口红是啥意思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雅邦口红价格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价格在500元左右的口红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蜜  香奈儿coco416口红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ysl方管14号口红  matte口红迪奥  希乐丝口红怎么样  lips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