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健康减肥还不用运动?药手名家瘦身专门店友丽韩

健康减肥还不用运动?药手名家瘦身专门店友丽韩

来源于:未知2020-03-24 09:06编辑:human
分享:

在当今这个以瘦为美的环境下,不少人为了减肥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比如,运动减肥法、药物减肥法、节食减肥法、整形、抽脂等等。但这些减肥方法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弊端。拿运动减肥法来说,现在很多上班族表示,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去运动。而即使下班有时间去运动,也因一天的疲劳,而不愿意走出舒适的家。更何况运动方法不正确时反而很容易对身体造成运动伤害,得不偿失。再来看药物减肥法,首先是很多减肥药的成分就值得怀疑,再就是很多减肥药只是帮人排出体内的水分而不是减脂。还有节食减肥法,这个方法有可能会损害人体正常的胃肠道消化功能,而长期节食甚至会导致其他疾病如厌食症等的发生。而整形、抽脂的危险系数就不用提了,金钱的花费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那么什么样的减肥方法才是有效、安全的呢?友丽韩(上海虹泉路分店)的出现,为想减肥的人们,带来了福音。友丽韩旨在保证顾客健康的同时,帮助顾客轻松、舒适的减肥。友丽韩拥有着40多年传统的减肥按压手法,通过专业的定制化手技管理,还有防反弹SELF运动项目(指使用音波振动仪,毛管运动仪,远红外线太空舱等仪器,让顾客只是躺着或者站着就可以进行肌肉运动,并提高人体对蛋白质的吸收量,提高基础代谢量。在防止反弹的同时,还能够促进不易长胖体质形成的管理项目),让躺着也能减肥这个梦想变成了现实。此外,友丽韩还会通过1:1个人咨询,了解每位顾客的饮食习惯和减肥需求对一日三餐做出合理建议,不仅能巩固减肥成果,还保证了顾客们的健康。

其中,定制化手技管理是药手名家的代表管理项目,该项目分为三个步骤。

第一步,是橘皮组织管理。橘皮组织是由于脂肪堆积而形成的皮肤表面粗糙不平的现象。通过药手名家的手技管理,能将堆积的脂肪重新打散并分解,让皮肤重新恢复到平滑柔顺的状态。

第二步,是弹力管理。在减肥效果初现时,减脂的部位脂肪层体积变小,如果皮肤还停留在减脂之前的状态,则会变得松弛,使得脂肪很容易在松弛部位重新堆积。弹力管理,则可以提高这部分皮肤的弹性,迅速恢复成紧致的皮肤,让脂肪无法再堆积,从而维持住之前的减肥成果。

第三步,就是浮肿管理了。浮肿管理是将变细的淋巴管重新打开的管理项目。通过浮肿管理,可以将前面通过按压被分解的脂肪,通过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脂的效果。

最近,北京,上海等城市基本上都复工了。但是社会大众依然没有放松警惕,防控意识很强。身材一旦变胖难免免疫力就会变差,对自己负责就是对他人负责。友丽韩不止帮助顾客通过健康减脂来提升免疫力,在门店内也始终严格切实执行能保障顾客和职员健康的防疫举措,为保证顾客的安全到访做出以下肺炎疫情期间门店应对措施:

1、所有职员们每天上班都会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用餐时统一吃盒饭,减少外出吃饭带来的风险。

2、所有职员都会保持勤洗手,并且不用手去接触面部。洗手时,保证流水冲洗30秒以上。

3、对每位来访顾客都进行体温测量,一旦超过37℃,会劝离回家。

4、有顾客到来时,将会通过喷洒有99%消毒作用的电解水,对他们的面部以及衣服进行全面消毒。

5、内部各个地方都设有手部消毒液,供顾客以及职员使用。

6、管理室、走廊等地方,随时会用消毒液进行消毒。

7、每次管理后,都会为顾客提供消毒用电解水以及芦荟胶。

友丽韩,为爱美人群提供了一种健康减肥的方法。在疫情期间,为防止病毒传播积极的应对措施也展现了其严谨的服务态度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多一分努力就多一分收获,窈窕美丽的春天终将到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颜九推荐的口红名单  这支哑光口红竟然涂出了水润感  口红改腮红  mac王者口红官网  雅姿暮光橙口红显白吗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nico口红色号推荐  ysl口红色号标在哪里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欧莱雅什么口红好看  提亮肤色的口红颜色  北京机场t2免税店口红价格  圣罗兰52号口红好看吗  口红 色号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卡姿兰和稚优泉口红哪个好  dsv口红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mac口红旋转很涩  怎么样可以使口红不掉色  画口红嘴唇干裂怎么办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60  lovsa爱心魅惑口红  搏骋口红怎么样  含铅口红排行榜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tf口红黑管豆沙红色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tf口红怎么查真伪  mac口红查询条形码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mac口红笔怎么使用  兰蔻口红180色  迪奥口红怎么那么轻  口红分装教程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欧莱雅口红622评价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美宝莲那款口红好用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香奈儿coco口红82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东京银座口红227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迪奥口红512  露华浓口红沾杯严重吗  dior口红刻字爱心  兰蔻193口红价格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喷水  送口红被拒绝  欧莱雅口红开封保质期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香奈儿116口红按不下去  口红两个小时就脱妆  嘴撕破皮抹了口红  欧莱雅口红r513  美宝莲珊瑚橘口红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哪款口红滋润不起皮  mac口红盖里数字  董卿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迪奥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