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花王 “Biore碧柔”品牌发布防晒系列代言人——R1SE夏之光

花王 “Biore碧柔”品牌发布防晒系列代言人——R1SE夏之光

来源于:未知2020-05-07 10:43编辑:vdo
分享:

2020年春季,R1SE夏之光正式成为日本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制造商——花王旗下护肤品牌“Biore碧柔”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位防晒系列代言人!

“碧柔”20多年来,始终以获得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作为品牌发展的目标,在不断改进、创新的过程中,为顾客提供使其生活变得更加清洁、美丽与健康的系列产品。秉承着这样的初心,“碧柔”在此次推出的新款防晒产品上也一如既往的坚持对产品的高品质要求。采用全新日本花王独家水凝胶防晒技术,帮助使用者更好得防御紫外线的侵袭,产品可带来令人惊喜的升级版防晒护肤效果。

阳光系少年R1SE夏之光——“碧柔”2020年新晋防晒系列代言人。其本身健康、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与品牌理念高度契合。R1SE夏之光总是以纯粹的热爱,纯粹的努力,纯粹的坚持,使自己成为最耀眼夺目的光,也给别人带来光和热!“碧柔”希望携手这样一位实力兼具魅力的新生代榜样偶像,巩固品牌积极正面的阳光形象,并以此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更具象化的向外传达一路向阳,无畏追光的品牌精神。

未来,就让“碧柔”和R1SE夏之光守护你的每一天,陪你一起轻享阳光,放肆追光吧!

【网站登陆】

碧柔官网:http://www.kao.com/cn/biore/

碧柔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obiore

碧柔官方微信:kao-biore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1887 年创业,现有员工约33,000 人,在日本、亚洲以及欧美设立了各关联公司,通过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立场“创造优质产品”,力求为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做出贡献。1993年8月,花王在中国的第一家企业在上海诞生,经过多年诚信经营,花王在中国面向一般消费者开展了“化妆品事业”、“护肤事业”、“健康护理用品事业”、“衣物洗涤及家居清洁用品事业”;同时在“工业化学用品事业”细微应对业界需求,积极迎接市场挑战。目前,花王(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等众多高品质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秉承“创造优质产品”的宗旨,为消费者创造清洁、健康、美丽生活环境的基本理念,花王(中国)得到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花王(中国)在保证向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产品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外国人口红排行榜  姬芮口红好吗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橘红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口红的成分去哪查  k开头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防伪查询  口红盘的使用方法  纪梵希口红套装多少钱  口红属于固体还是半固体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香港ysl口红价格  不化妆涂口红颜色推荐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美宝莲口红168试色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tf口红80 和08区别  香奈儿rougecoco口红05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兰芝口红价位  mac口红102色号  奢羽口红价格  哈尔滨口红专柜  mac口红王者荣耀联名  口红买一个色系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口红要怎样才不掉色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mac数字口红色号及翻译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一百多的口红推荐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  高柏诗原色口红  口红的涂法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口红唇膏  怎么样才能口红不沾杯  丝绒慕斯星空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口红边缘外溢  兰芝口红315测评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58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mac314口红价格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colorfans口红好用吗  含铅汞 兰蔻口红  dior口红750试色  刘诗诗大婚橘色口红  欧莱雅适合春夏的口红  tf口红31号色叫什么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兰蔻口红好用吗  香奈儿口红70代购价  口红放冷藏还是冷冻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资生堂310口红试色  二十多年钱的口红贵吗  兰瑟口红悦动08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