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SINCE MISS信米化妆品 凝聚护肤生物科技打造超凡功效型护肤品

SINCE MISS信米化妆品 凝聚护肤生物科技打造超凡功效型护肤品

来源于:未知2020-06-17 11:07编辑:vdo
分享:

颜值经济崛起,随之而来的是护肤市场的火爆。

在庞大的需求下,在残酷的竞争机制下,实力品牌在市场中如鱼得水,弱势品牌不断被淹没在市场中。护肤市场呈现出了“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局势,天然的竞争机制为消费者筛选出了真正有实力的品牌。

2020年,护肤市场再现“黑马”品牌——SINCE MISS信米,一骑绝尘搅动市场,脱颖而出展现出非凡实力。

聚焦轻奢,差异化的定位是基础

在用户对高品质护肤需求爆增,国际大牌引领市场的双重驱动下,国内市场的化妆品市场明显走向高端化趋势。

虽为新锐品牌,SINCE MISS信米对市场的洞察却不亚于“老手”。SINCE MISS信米将产品定位于“轻奢”正是对“高端化”趋势的一种解读,且这种解读更符合国人的消费需求与喜好。

不同于大牌强调品牌影响力带来的溢价空间,也区别于普通国产品牌主要突出性价比,SINCE MISS信米则从两者之间的“断层”出发,以产品品质为核心,转而通过对成分、功效上的高端追求突出产品的奢华体验。

所以,在业内人士眼中, SINCE MISS信米的轻奢更趋向于用“轻溢价”加载“奢体验”的产品策略,形成 “奢体验、轻价位”的产品形象。

这样的“轻奢”,正是消费者所乐见其成的;而轻奢定位,也成为SINCE MISS信米打进消费群体的第一步。

专注成分,专注东方健康美

“轻奢”的精准定位,为SINCE MISS信米谋得了消费者的绝佳第一印象。但促进SINCE MISS信米形成规模消费,不断吸引回购的核心,则是其产品“功效”。臻选自全球的护肤成分加上先进的提取工艺与科学配方,造就了SINCE MISS信米出色的护肤功效。

一直以来,SINCE MISS信米都在强调“专注成分”,“精研成分,专注吸收”是SINCE MISS信米所秉承产品理念。

SINCE MISS信米欧洲七叶树修护肌底精华液,是精选自欧洲七叶树的精萃提取物。欧洲七叶树精萃加上二次提纯的天然积雪草提取物,让修正小白管可以快速去红,修护肌肤受损屏障。同时,不添加一滴普通水,全部采用欧洲七叶树花水替代的配方,加上科学复配的泛醇、甘草酸二钾、皱波角叉菜等养肤成分,进一步强化了修正小白管的补水舒缓、深层润养的功效。

精选、精准;高效、高端的成分才是护肤效果的基础,SINCE MISS信米显然也深谙这一点。无论是修正小白管中的欧洲七叶树精萃与天然积雪草提取物,还是好望角芦荟精华舒润水亮面膜中精选自在苛刻环境中生长的野生南非芦荟,抑或是角鲨烷精华沁透焕颜面膜中的角鲨烷精油与冰河水……“成分”,是SINCE MISS信米每一款产品的核心,也是亮点。

基于臻选的成分,SINCE MISS信米每一款产品的面世都经过了严谨的试验与反复的测评。在SINCE MISS信米的产品理念中,“基于健康肌底,才能带来更美状态”。所以,SINCE MISS信米联合KOLMAR(科玛)、COSMAS(科丝美诗)等全球顶尖的工厂,深研东方人的肤质特征推出了修正小白管、扫红能量瓶,以及各类面膜等人气产品。

未来的护肤品市场用“功效”说话,而“功效”则由成分主宰,那么,掌握了这一定律的SINCE MISS信米已经领先一步。专注成分,专注东方健康美,SINCE MISS信米正在用超凡功效全面开启“东方健康美计划”,打开东方美人的护肤新世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古代管状口红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欧莱雅故宫口红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迪奥口红春夏系列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30多岁用什么色的口红  口红雾面和滋润的区别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口红上带五角星的圣罗兰口红  阿玛尼黑管口红509  口红当眼影教程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有什么口红不容易掉色  雾面哑光口红多少钱  涂过期口红致癌  廉价口红牌子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香缇卡口红好嘛  娇兰镜面口红查询真伪  cpb口红最推荐的一种色  口红机利润怎么样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什么牌子的口红含铅少  口红可以当腮红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露华浓口红价格  口红膏体根部松动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硅胶脱模不好脱  一千块钱以上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全成分表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漆光口红747  男生为什么夸女生口红  兰蔻357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值得买吗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mac口红29块钱  露华浓口红730试色  豆沙色口红涂法  迪奥口红哑光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阿玛尼  dsv口红价格  魔姎恋人口红  ysl滋润款口红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植村秀口红火爆色是164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怎么减少涂口红的危害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用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怎样画口红步骤  娇兰口红推荐  tf是唇膏还是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分析  凡题故宫口红红罐是那种色  法国RB口红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迪奥651口红  吃完饭补口红礼貌吗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有香味吗  迪奥276口红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去商场买ysl口红给盒子吗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tf口红最热卖颜色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