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让女孩穿衣也自信 要注意扬长避短

让女孩穿衣也自信 要注意扬长避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03 13:41编辑:dingxiaoxuan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微胖女生在进行每日穿搭时都会非常苦恼,不知道如何搭配衣服能够使自己看起来瘦一些。因为肥胖每次搭配服饰总是不协调,那么,偏胖的女生怎么穿衣服才能让自己看起来纤细呢?一起随小编看看。

第一:要注意扬长避短 大部分微胖女生的胸部和臀部都比较丰满,这其实是女生展示自己曲线的一个优势,能够显得更加有女人味。因此对于臀部比较丰满的女性来说,可以选选一些阔腿裤,因为阔腿裤能够突出臀部的曲线,也能够遮挡住大腿上面的肉。而对于胸部比较饱满的女性来说,则可以选择v领的宽松衣服,这样既能够显示出自己胸部的曲线,也能够遮挡住腰部的肉 。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