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凉鞋磨脚怎么处理 多种妙招你必须了解

凉鞋磨脚怎么处理 多种妙招你必须了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3 00:25编辑:dingxiaoxuan

夏天到了,各种凉鞋该穿起来啦,但是夏天不穿袜子穿凉鞋很容易磨脚,那么凉鞋磨脚怎么处理?凉鞋磨脚趾头怎么办?其实方法很多哦,下面和维度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凉鞋磨脚可以用湿毛巾包裹着,把磨脚的地方用锤子敲几下,使其变软,可解决磨脚问题,还可以用香皂和蜡烛涂抹。 1.用湿毛巾在磨脚的鞋子部位捂几分钟,然后再拿块干的软毛巾包住挤脚的地方,用锤子敲几下,把鞋子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鞋子皮质变软和平整后就不会磨脚了。 2.拿张报纸,捏成一团,沾点水,不要太湿,但要整团都沾到水,然后再拿张干的报纸裹住湿的报纸,塞在挤脚的部位,然后把鞋子密封在一个塑料袋里,过夜,就可以了。 3.如果新鞋因太小而夹脚,不妨用湿毛巾捂湿,再用鞋楔撑大,穿起来就顺脚了。 4.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块香皂(平时用的蜡烛也可以)在与脚跟接触最多的部分抹上一层薄薄的,鞋跟会因此变得光滑而不再磨脚。第1点和第4点本人试过好多次了,很有效果的哦!~大家不妨试试!另外再附很好的小方法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