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微胖女生穿什么显瘦 将不满意的地方都藏起来!

微胖女生穿什么显瘦 将不满意的地方都藏起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3 00:26编辑:dingxiaoxuan

夏天就要来了,别人都在露肉,你却只要显瘦?要说藏肉显瘦,洋装是必须来一波了,乖巧的裙装配上宽松的裙摆,遮住肉肉更显瘦,大象腿什么的都统统藏起来,只露出最为纤细的小腿,还不够显瘦啊?赶紧跟随小编一起试试吧。

格子图案的洋装,这种小清新的午餐格在去年可是火到爆了,作为学生党们的最爱,今年一样也流行呢,红白格子清新养眼,无袖款式的洋装配配上装饰性的纽扣让细节处更加精致,春季穿裙子,适当露肤才有夏天的感觉呢,小V领的款式配上项链衬的脖子更加修长动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