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买新衣服别急着剪标签 “安全类别”与健康息息相关

买新衣服别急着剪标签 “安全类别”与健康息息相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3 08:44编辑:dingxiaoxuan

很多时候我们从商场或者网上买回来的衣服,试一试合适就把吊牌剪掉了,其实你忽略了安全隐患,买新衣服别急着剪标签,这是为什么呢?衣服剪了吊牌还能换吗?是因为衣服也分安全类别,分别是ABC类,有的安全质量不达标的不能贴身穿,这时候就可以拿去退换。

每件在市场上出售的衣服都有标签,很多人购买后都直接将它剪下扔掉,其实,标签上有很多重要信息,如货号、尺码、成分、产地、洗涤说明等。 北京市纺织纤维检验所高级工程师韩军表示,在这些信息中,以A、B、C分类的“安全类别”与健康息息相关,消费者要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