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鱼尾裙搭配技巧 女生腿粗可以穿鱼尾裙吗

鱼尾裙搭配技巧 女生腿粗可以穿鱼尾裙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3 08:48编辑:dingxiaoxuan

据悉,第23届华鼎奖颁奖礼落幕,古力娜扎的鱼尾裙被网友腿上了热搜,看过娜扎的鱼尾裙,不少人估计都要感慨了,今生一定要穿一次这样的裙子才行!那鱼尾裙到底是什么身材的人穿呢?小个子的女生可以穿鱼尾裙吗?带着这些问题一起往下看吧。

鱼尾裙,尤其是黑色的鱼尾裙,很性感,但也很挑人,想要驾驭这种单品,就要学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长度,很多人穿鱼尾裙不好看,都是因为长度没有选对。 短款鱼尾裙:适合165左右的小个子女生 虽然在女生中,165已经算是高的了,但大范围内其实都算是小个子,在这条线以下的女生,选择鱼尾裙最好是穿短款,对于身材比较小只的女生来书,选择长度在膝盖以上款式更是有必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