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太平公主还在为穿衣烦恼? 平胸妹子的专属选择

太平公主还在为穿衣烦恼? 平胸妹子的专属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23 13:24编辑:dingxiaoxuan

生活中免不了身边有几个“太平公主”,平胸或胸小的妹子就真的没有衣服穿了?才不是呢,现在市面上流行的单品中当然有适合平胸妹子的专属产品啦,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吧,挑一款太平公主也能变时髦,赶紧一起来围观把。

1、短上衣 短款上衣,特别是比较贴身的短款上衣,基本就可以说是平胸妹子专门了,这种衣服比较贴身,而且大多都是高腰短款,穿上就会显得衬衫很修长,这样即使身材扁平也不怎么引起关注了。要是是条纹或印花之类的款,还能起到模糊视线的效果,小胸穿也很美。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