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俯卧举腿对塑形会有什么好处 简单动作塑造出完美身形

俯卧举腿对塑形会有什么好处 简单动作塑造出完美身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6 23:32编辑:vdo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锻炼身体,除了到健身房或者外出跑步锻炼外,也有不少可以在家就能做到的锻炼方法,网上也有很多的教学,但是数量过于繁多,学起来并不容易,其中一项是俯卧举腿,看上去并不是特别的复杂,而且就几个简单的动作.

一、俯卧举腿怎么做 要做到俯卧举腿的动作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在一块瑜伽垫上就能够做好。首先在垫子上四肢做支撑点,保持上肢和一只腿不动,并且需要静止支撑,而另一只腿则向上踩出,小腿和大腿应保持着九十度左右的角度,反复多次练习,并且两只腿要相互交换练习。几个基本的动作就能做完了,但是由于需要动用到身体多个部位的肌肉,所以还是比较累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