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长袖衬衫怎么挽袖子最有范儿 简单卷是完美的配对

长袖衬衫怎么挽袖子最有范儿 简单卷是完美的配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4-13 08:52编辑:dingxiaoxuan

你的衣柜里一定有一件衬衫,而衬衫的袖子一般都比较长,放下来吧太拖沓,卷上去是最好的办法了,那么长袖衬衫袖子怎么折?怎么才最有范儿呢?跟着维度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一个永远可靠的选择,就是简单地滚动你的袖子2到3次,均匀地折叠在每一个辊。这对于较厚的衬衫像纱布或绒布是非常漂亮显气质的。 这个简单卷是完美的配对,最好是有领衬衫和套头毛衣的混搭,这样卷起的袖口刚好与衣领衬出来相呼应。 这是一个层次穿搭的考验。先用手掌固定T恤的袖口,并在上面的衬衫开始一个经典的卷。然后轻轻卷起T恤的袖子,往上一拉,就完成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