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广式腊味诱惑 真功夫什锦腊香煲上市

广式腊味诱惑 真功夫什锦腊香煲上市

来源于:2011-01-11 11:50编辑:vdolady
分享:
冷吹来腊味香。寒风萧瑟的季节,正式吃腊味的好时候。寒冷的天气里,人的口味也转而喜好香浓,来一煲浓郁的腊味饭,最应景不过。近日,真功夫就推出了冬季新品——什锦腊香煲,招徕城中白领,还有传统老火靓汤熟地龙骨汤、家常小吃什锦香腊百页包,以及浓纯白芝麻豆浆、鲜奶炖蛋两款甜品。这个季节,不妨邀上三五好友,去真功夫尝尝最应景的什锦腊香煲吧!

真功夫什锦腊香煲大套餐

真功夫什锦腊香煲大套餐

真功夫什锦香腊煲含汤套餐

真功夫什锦香腊煲含汤套餐

寒冬觅美食 满城腊味香

各地腊味中,广式腊味占据着重要一席,其食用方法也多种多样。配芥蓝、荷兰豆等蔬菜做腊味小炒,蔬菜的清脆和腊味的柔韧相得益彰;用微波炉或配饭蒸熟,腊香美味信手拈来;用腊味做粤菜的拼盘原料,也是常用之法。

要说最普遍最经典的广式腊味吃法,还数腊味蒸饭,真功夫什锦腊香煲,即是沿用此路数。选用广式腊味中最常见的腊肉、腊肠、润肠,将它们切成均匀的薄片,取数块覆在大米上,腊味与米饭用原盅恒温蒸制,当地俗称“过饭气”。

火候一到,过完“饭气”的腊肉殷红紧实,闪着薄薄的油光,腊肠和润肠则圆润饱满、色泽鲜亮。熟透的腊味柔韧醇厚、甘甜适口,是下饭的好料,搭配的少量冬菇,将菇香与腊味巧妙融合,更添香气四溢。腊味的厚汁渗入粒粒米饭之中,香喷喷、滑润润。

初寒料峭之季,饥肠辘辘之时,去真功夫餐厅点一煲热乎乎的什锦腊香煲,既满足了味蕾,也暖和了心房。在这个物价飞涨的时节,花十来块钱,在真功夫即可享用如此美味,真是美哉!

其他当季新品推荐:

熟地龙骨汤

天干物燥的冬季,身体最需汤汤水水的滋润,到真功夫喝一盅精致靓汤,不失为补水的简易好法。真功夫当季新推的熟地龙骨汤,是一款传统的广东老火靓汤。

熟地、龙骨是常见的煲汤食材,煲出的汤水浸润着熟地特有的棕黑色,虽然貌不惊人,汤味却透着熟地淡淡的纯香和独特的甘甜。熟地是一味上好的中药材,味甘性温,补血益气。中医有言,女性血主其身,因此在寒冷的冬天,女人不妨多喝两盅熟地龙骨汤。

什锦香腊百页包

在上海,百页包是常见的一道菜,不过开发做小吃产品,市面上却不多见。真功夫取上海百页包的风味,将百页包、黑木耳、腊鸭等,杂烩蒸制出什锦香腊百页包。百页即俗称的豆腐皮,包馅由猪肉、鸡肉、马蹄糅合而成。经鸡汁高汤煨后,腊鸭的浓郁香味与百页包的风味完美融合,百页软嫩,里陷则鲜美多汁,加上清脆的马蹄,口感独具特色。

鲜奶炖蛋

鲜奶炖蛋用的是牛奶、鸡蛋和砂糖制作而成,看似简单的食材,要做出入口即化的细腻却不容易。经真功夫研发人员多次试验发现,在真功夫恒温蒸汽柜中,用90℃、10分钟的小火蒸制出的鲜奶炖蛋,口感味道刚刚好,多一秒钟太老、少一秒钟则太嫩。香甜细嫩的鲜奶炖蛋,洋溢着浓浓的奶香和蛋香,不愧为广东甜点的代表作。

浓纯白芝麻豆浆

真功夫将原味豆浆改良,推出系列花式豆浆,这一季出的是浓纯白芝麻豆浆。为突出豆浆中芝麻的香味,真功夫选用的白芝麻,经特制工艺烘焙、干燥后再碾磨成芝麻末,在这个过程中,还加入了大麦胚芽的提取物。

将白芝麻末与黄豆一起研磨而成的白芝麻豆浆,既有纯豆浆的浓郁,又有白芝麻的芳香,再加上大麦胚芽的纯天然谷物营养,适合干燥的冬季饮用。芝麻味甘性平,有补血明目、益肝养发、强抗衰老之功效,常吃芝麻可令皮肤白皙润泽。

消费推荐:

什锦腊香煲饭:13.5元

熟地龙骨汤:13元

什锦香腊百页包:5元

鲜奶炖蛋:4元

浓纯白芝麻豆浆:6元

含汤套餐:

什锦腊香煲饭+熟地龙骨汤+生菜王(23.5元)

双人套餐:

什锦腊香煲饭+香菇鸡腿肉饭+熟地龙骨汤+浓纯白芝麻豆浆+什锦香腊百页包+生菜王(2份)+真功夫新年台历(52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迪奥红管口红651怎么样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男士口红的选择  给口红取个名字  娇兰口红不带壳的样子  龙华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tf口红相当于衣服  tf口红33号色黑管  diva口红怎么读  抹口红为啥老是粘牙  滋润型口红排行  男人为什么夸你口红好看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爱丽小屋or207口红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ysl什么口红最滋润  阿玛尼口红专柜电话  脸型口红颜色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自制口红有裂纹怎么办  故宫口红去哪里买  迪奥口红最火颜色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适合黑皮的口红合集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美宝莲口红容易掉色吗  MAC跟YSL哪个口红好  口红什么牌子好  香奈儿口红好在哪里  兰瑟真丝派口红16种色号示意图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国货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怎么防止吃口红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水晶透明口红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hcaiyi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金管和黑管  废弃口红做美甲  倩碧小方口红07  ysl口红20支礼盒套装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欧莱雅黑管220口红  口红叠加教程  口红像什么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涂什么颜色口红不会被老师发现  口红代替腮红  大牌口红滋润  必买大牌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兰蔻口红系列介绍  真绣文口红  黛曼妮口红一般价格  口红过夜卸不掉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紫色口红唇膏  tf口红黑管70  为什么一擦口红就脱皮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mac口红有哪几个国家的  果冻口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