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让你了解平价排毒食物 女性夏季必吃佳品

让你了解平价排毒食物 女性夏季必吃佳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1 21:58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生活中每个爱美的mm总是不断地追求苗条的身材,但是拥有苗条的身材又谈何容易呢?身体排毒是为了健康和苗条必做的事情,维度小编为爱美女性介绍有排毒功效的食物,记得要多吃哦!

1、地瓜

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最好的吃法是烤地瓜,而且连皮一起烤、一起吃掉,味道爽口甜美。

2、绿豆

绿豆具清热解毒、除湿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绿豆汤有利于绿豆、消肿,不过煮的时间不宜过长,以免有机酸、维生素受到破坏而降低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口红哪些牌子好用  适合涂紫红色口红的人  泫雅mac口红  mac口红含铅量多吗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dshali口红多少钱  kiko口红几系最好  俄罗斯买mac口红便宜吗  香港莎莎mac口红多少钱  gg上下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迪奥746口红介绍  男生眼里女生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8支装套盒价格  漳州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tf口红在天猫有旗舰店吗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阿玛尼红管201口红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麦吉丽倾心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美宝莲口红色号推荐  大嘴巴怎么涂口红图解  古代女子的口红  mac官网买的口红有礼盒吗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silk系列口红  mac口红成都专柜价格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豆沙色的口红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女生口红数量  故宫口红的意义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ysl口红套盒12支  cpb口红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越南的mac口红便宜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mac磨砂口红315试色  凡题口红是什么做的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位  tf口红成分表  口红粘嘴  专柜口红价格和旗舰店一样吗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香奈儿口红正品香味  涂口红前先用什么润唇膏  纪梵希有哪些系列口红  迪奥口红844和888谁更好看  mac口红分几个版本吗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口红保存了十年也可以用  KⅠK0口红  口红做眼影画法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口红圣罗兰9号  mac口红ac05是什么颜色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佟丽娅口红  直男25种口红颜色测试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mac口红气味很刺鼻  分装口红  阿玛尼口红香味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mac口红22号什么颜色  丝绒哑光的口红  nars口红和唇膏笔哪个好用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sillage口红专柜  nars橘色口红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上海哪里买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