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要多给自己吃这5种食物,促进身体排毒,夏季轻松瘦一圈

要多给自己吃这5种食物,促进身体排毒,夏季轻松瘦一圈

来源于:网络2017-09-29 17:41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荷叶的祛火功能让荷叶茶成为夏季的养心佳品,而且荷叶没有任何害处,反而益处多多,常喝荷叶茶可以润肠通便,有利于排毒。睡前喝一杯,让你安心入眠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对于女生来说,玫瑰花有着非常好的养颜滋润的效果,而荷叶和柠檬的瘦身效果主要在降脂和减淝方面,让你越喝越健康。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苦瓜茶

苦瓜是天然的美容剂,可以促进皮肤姓陈代谢,让肌肤光滑细腻有弹性,泡水喝还有减肥的功效搭配排油减脂的荷叶茶更是相得益彰,加入了山楂等其他花茶,中和了口味,口感上也不会太苦。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苦瓜茶

天然的美容剂,最适合想保持肌肤“颜如玉”的女性,经常食用能增强机体免疫力,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肌肤细腻光滑、有弹性泡水喝搭配荷叶更是减肥效果翻倍。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荷叶茶

荷叶含有多种消化脂肪生物碱,能有效分解体内的脂肪,排出湿毒,搭配决明子,有助于排毒瘦身。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荷叶茶

荷叶的减脂功效试过就知道,消水肿和利尿,还有燃烧脂肪效果特别好,山楂补充维C,减肥还能养颜美容。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很多的肥胖原因是由于身体你的浮肿造成的,而薏米就有着非常好的消水肿祛湿效果,长期饮用,可以让你小腹更加平滑。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薏仁茶是一种中药饮品,有着非常好的祛湿清火的效果,而且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很多人用它作为节食的代餐品。

null
尚品茶配红枣八宝茶

生活饮食方面不规律带来的影响,不仅会让你上火而且还会造成气色不好等等问题,这菊花可以帮你清热降火,而且红枣还可以帮你补气血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八宝茶

不论是枸杞还是红枣都是女生常喝的一种,而夏天经常会出现食欲不振,精神萎靡,山楂能健胃消食,菊花能清热降火,助你顺畅排毒。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