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赘肉多是造成大肚腩的罪魁祸首,经常用它泡水喝,助身体排毒哦

赘肉多是造成大肚腩的罪魁祸首,经常用它泡水喝,助身体排毒哦

来源于:网络2017-11-14 15:47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可以清热排毒,抗氧化,滋养我们的皮肤,荷叶是对我们的皮肤非常好的一种植物,这两种食物泡水的话,可以美白皮肤,防止色斑的产生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清香的柠檬可以帮你改善烧烤之后难闻的口气,而且菊花可以中和烧烤带来的负面问题,让你喝着香甜,却可以去火排毒哦。

null
尚品茶配荷叶玫瑰花茶

荷叶的减肥功效是大家都知道的,而柠檬却有着丰富的维C,可以帮你润燥排毒,让你的每一天都那么的轻盈哦

null
尚品茶配荷叶玫瑰花茶

"荷叶除了有着非常好的减肥效果以外,还有着非常好的降血脂,防止心血管疾病等效果,而且气味非常清香,让你喝着更加顺口。"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每天来一杯冬瓜荷叶茶来清除体内的油脂。一杯下肚,口感甘甜,并能帮助刮除肠道脂肪,同时排出体内毒素。还缓解便秘问题,轻松打造小蛮腰。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作为我们日常使用的食物,有着非常好的减油脂的效果,搭着荷叶帮你润肠排毒更加顺畅,玫瑰花更是可以滋润肌肤给你好气色。

null
尚品茶配普洱荷叶茶

普洱作为减肥去脂的佳品,被很多想要减肥的女性作为第一饮品,不仅可以享受悠悠茶香,还可以让你喝着十分的方便呢。

null
尚品茶配普洱荷叶茶

荷叶有着清热解毒抑菌等作用,可以帮你清暑利湿,祛瘀止血,而普洱有着非常丰富的物质,可以让你从源头减少油脂的摄入哦。

null
尚品茶配大肚荷叶茶

黑乌龙茶不但抑制住了脂肪的吸收,甚至还帮助油脂代谢出体外,和荷叶有了异曲同工之妙,帮你达到瘦身的效果哦。

null
尚品茶配大肚荷叶茶

不论是荷叶还是乌龙都有着非常好的去脂效果,每天坚持喝一杯花茶,可以让你和大肚子说拜拜,而且还可以帮你清新口气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