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什么是牛肝菌呢? 滑嫩鲜香味道香

什么是牛肝菌呢? 滑嫩鲜香味道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04 22:06编辑:dingxiaoxuan
分享:

你知道什么是牛肝菌吗?牛肝菌是菌类的一种,出自云南,而牛肝菌怎么做才好吃呢?经常我们会在超市中买到袋中的牛肝菌,不仅价格昂贵,量还少,那么如何做好美味的牛肝菌呢?下面就跟随维度小编具体的了解下吧。

牛肝菌菌盖呈扁半球形,光滑、不黏、淡裸色,菌体较大,肉肥厚,柄粗壮,菌肉白色,可入药。富含维生素B2,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还含有腺嘌呤、胆碱和腐胺等生物碱,营养丰富。经常食用牛肝菌可明显增强机体免疫力、改善机体微循环。若烹制不当(不熟或糊锅),可导致中毒,轻则腹泻,重则出现“小人国幻视症”。

牛肝菌的保存一般采用干制法和急冻法。鲜菌子烘烤脱水和晾晒脱水,都可保留牛肝菌的大部分口味与营养;更完美的要属急冻保存法:特殊的速冻设备会在30秒内使温度降至-30℃,解决了缓慢降温使牛肝菌失去韧性的问题,且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它的口味与营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比较好的口红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兰蔻口红527  mac口红cockney怎么读  口红功效  纯植物口红是真的吗  妮莉娜口红多少钱  口红吃东西就没了  迪奥口红礼盒装  哪些牌子口红好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pat口红多少钱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kiko口红504试色  兰瑟13号口红  美尚口红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迪奥是口红界的什么  山茶粉色口红  欧莱雅201口红怎样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先涂唇釉在涂口红  口红过期能当腮红或眼影用吗  珊瑚色系口红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口红液怎么做  嫩粉红色口红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迪奥口红底部5和g是分开的  香奈儿的口红弊端  资生堂516口红试色  送口红藏在哪好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赭红色系口红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什么口红接吻不掉啊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欧莱雅616口红  marrakesh口红  蔷薇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世界口红排行榜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丝绒口红配方  圣罗兰88号口红  sillage口红多少钱  narsdv豆沙色替代口红  口红流行颜色  tlt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全球排名前十口红  迪奥口红的优势与劣势  纪梵希口红三只套装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不沾杯口红有哪些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底部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  兰蔻口红368和391区别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阿玛尼一排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红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适合夏天  那款口红最安全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tf口红黑管46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怎么样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