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女性宫寒的表现 女性宫寒该怎么办

女性宫寒的表现 女性宫寒该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0 21:24编辑:xdwd
分享:

对于女性的健康,大家都非常的 关注和关心,宫寒是一种常见的事情,女性的宫寒,会严重的影响女性身体健康,并且宫寒对于女性的美丽也有非常大的影响,那么宫寒的表现是怎样的呢?如何才能有效的对抗宫寒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宫寒的表现

1、发胖。宫寒者的另一表现是浑身发胖,并伴有气短乏力、失眠多梦、月经过少、不排卵等症状。子宫热量不足,为了维护自身的生理机能,身体会开始囤积脂肪,子宫越冷囤积的脂肪就越多,从而引起发胖。

2、月经异常。经期有时错后,色淡而量少,经前小腹有坠胀感,并出现白带增多、腰酸或痛、两乳胀痛等现象,少数有反胃、作呕反应;行经腹痛,小腹发凉,月经色黑有血块,个别女性痛经达到难以忍受之程度。

3、体质虚弱。精神较差,平时腰酸腿软,小便较多,月经量少性欲减退,舌质淡苔白,脉沉。真阳不足的则腰酸如折,面色黯黄,自觉下腹部不暖,四肢不温,主要脚冷而疲软,口淡而无味,喜食辛燥,小便频或失禁,舌质淡,苔白腻而滑,脉沉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直男口红测试图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资生堂510口红试色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为什么要买大牌口红  扬州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胭脂红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不沾杯  兰蔻口红181试色  碧倪肤口红怎么样  diy口红收纳  tf口红黑管85号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涂口红的女人会让男人  甜蜜杏色口红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国际十大口红排名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圣罗兰口红正品查询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美尚口红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mac口红整体重量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纪梵希口红7n01  首都机场免税店口红  得鲜口红怎么看型号  35岁女人用什么颜色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mac口红意大利产地  完美日记口红掉色严重  mac624口红试色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中国风的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怎么拿口红涂眼影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口红红色分为几种红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3ce口红childlike试色  tf口红黑管76好看吗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novo钻石口红  3ce口红多少钱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纯天然口红真的有吗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衣服  把闲置的口红融在一起  涂口红经常喝水怎么办  香奈儿金管口红色号图  kiko口红410试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必买色  紫色口红试色  不化妆只涂口红好看吗  dior口红028星星色  手工口红基础油排名  mac108口红试色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什么颜色  高柏诗绝色口红多少钱  不掉色口红添加了什么  最美豆沙色口红  mac口红卡住转不出来  稚优泉红棕色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欧洲机场娇兰口红便宜多少  涂了润唇膏口红不上色  反重力口红试色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迪奥999口红介绍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