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乐活 > 腰上有病? 大部分都是因为你穿了不合适的鞋!

腰上有病? 大部分都是因为你穿了不合适的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4 21:22编辑:xdwd
分享:

穿鞋是一种十分正常 的事情,但是一双不合脚的鞋子,让人们非常痛苦,并且鞋子穿不合适很容易引发腰上的疾病,脚上的疾病等,这些疾病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那么如何才能正确的选择高跟鞋呢?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穿高跟鞋腰痛

24岁的小黄经常穿高跟鞋,近半年来总觉得腰部不舒服,特别是平躺在床上时,腰部总是“悬空”,这是典型的“高跟鞋后遗症”。高跟鞋的鞋头一般比较尖,站立时挤压大拇指,会造成拇指外翻。如果不干预,这种外翻会越来越严重。另外高跟鞋使人的重心过度前移,造成骨盆前倾,腰背肌肉牵拉,使周围肌肉的张力不均衡,出现慢性腰肌劳损、腰骶关节紊乱。

对于此类人群,建议备一双高跟鞋放在公司里,在工作需要时穿。平时上下班走路、逛街时穿运动鞋或鞋跟高度在1~2厘米的低跟鞋,这样可以降低高跟鞋对脚和脊柱的损伤。

老人别一鞋包打天下

85岁的张爷爷每天坚持走8里路,平时无论锻炼还是上街都穿同一双鞋,直到穿坏。可每次都是右边那只磨损得更快,先穿坏。这几年经常腰痛,一直以为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测评显示,张爷爷的两脚负重不同,所以两只鞋磨损程度不一。另外,骨盆有明显倾斜。由于骨盆是歪的,腰椎在活动时,关节的异常摩擦会增加,于是带来腰部疼痛。另外,总穿同一双鞋,势必会造成脚部某些肌肉长期松弛,而另一些却一直过度紧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港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口红一般什么价位的好些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300试色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国珍新上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2019新款cpb细管口红试色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nars敢耀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怎么看62p601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  如何p掉牙齿上的口红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蓝调复古红色口红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美宝莲绿色口红好看  口红空管的妙用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811试色  tf口红断货王  19年口红流行色  海绵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地位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多少钱  抹口红步骤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迪奥999口红外壳会掉漆  倩碧口红7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chanel口红气味  娇韵诗744号口红  迪奥口红漆光847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纪梵希口红305多少克  欧莱雅口红268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欧莱雅口红911显白吗  mac貂蝉口红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肤色黑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著名口红品牌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樱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新口红怎么保存  为什么口红涂起来好黏  阿玛尼黑管口红201试色  丝绒口红制造方法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纪梵希口红真伪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阿玛尼504口红什么色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nars的豆沙色口红  春夏涂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唇釉品牌排行榜  怎样存放口红  mac口红5月中国优惠代码  mac金粉色包装限量口红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chanel口红165  美国搏骋口红排行  西柚色口红搭配眼影  迪奥999口红和唇釉区别  株洲迪奥口红哪里买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ysl口红圆管67  mac口红哪里的牌子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