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珠宝奢华 如何正确保养珠宝?

珠宝奢华 如何正确保养珠宝?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19 14:47编辑:vdolady
分享:

珠宝奢华 如何正确保养珠宝?你了解么?怎样使得饰品光亮如新,其实饰品的金属各有各的特性,只要掌握其特质就可以使它无论任何时候都璀璨夺目。

 

耳饰保养

适时取下,就是保养

正确的佩戴珠宝应视人、事、时、地、物的不同而勤于更换或取下,但是对于忙碌的现代人而言可能没办法。但至少在洗手时最好将它取下,因为某些肥皂含 着程度不一的碱性物质,日积月累对于较脆弱的宝石,可能造成一种伤害,并且肥皂中的皂质也容易卡在戒指的细缝中,因而大大影响宝石的光泽与亮度。再者洗 澡、做家事、游泳等,也容易使宝石碰撞而受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口红  玻儿口红好不好  迪奥的口红含铅吗  哪个口红最滋润  cpb口红15号好看么  红橘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凡光bok口红  迪奥唇釉口红  阿玛尼口红热卖504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口红爱丽小屋  致癌口红名单  一定要涂口红吗  moist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哪种口红成分安全  口红粘嘴  mac314口红是什么颜色  ysl圆管6号口红效果图  哪种变色口红好用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天热快递口红会化吗  圣罗兰口红西瓜红  国际口红知名品牌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大牌口红缺点  fresh口红什么色号火  迪奥口红2019春季色号  ysl方管09号口红  直男辨认口红图  mac口红所有代言人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圣罗兰口红橘色系的那个好好  珊瑚橘口红推荐  口红什么品牌最好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迪奥口红和tf哪个好用  19年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2018最火口红排行  阿玛尼口红红管402多少钱  口红发粘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silky口红646  俄罗斯mac口红便宜吗  香奈儿和dior口红价格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直男眼中的口红图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试色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mac银管口红系列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怎么让手工口红更滋润  迪奥滋润型口红  什么口红一万多  纪梵希口红推荐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成分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李佳琦口红试色完美日记吗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稚优泉柔雾哑光口红m10  p字母开头的口红  cpb口红313试色  欧莱雅口红215什么颜色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