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巴黎美爵推出埃菲尔2号粉色淡香水——优雅与活力并存

巴黎美爵推出埃菲尔2号粉色淡香水——优雅与活力并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2 17:58编辑:vdo
分享:

巴黎美爵MATZO PARIS埃菲尔2号粉色淡香水,是一款花香调香氛,因袭承埃菲尔1号的创作灵感与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精神,尽展精致优雅与年轻活力。

明星的崇拜

 

说起这款粉色的花香调香氛,早在1993年就和法国著名女星苏菲玛索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这位有着“法兰西玫瑰”之称的缪斯女神正在进行她的法国当年最卖座的影片《芳芳》的拍摄,片中苏菲玛索要扮演的是一位有着自由奔放性格,善良单纯并执着于爱情的年轻女子。为了更好的入戏,苏菲玛索每次开拍必提前喷上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粉色原生态香水,让自己在自然浪漫的氛围里沉静下来,她曾说过:“《芳芳》的成功离不开令我沉静和投入的香氛。”就这样巴黎美爵的原生态香水一炮而红。

令人欣慰的是,此款巴黎美爵MATZO PARIS埃菲尔2号粉色淡香水正是沿袭了巴黎美爵MATZO PARIS原生态粉色淡香水一贯的香调,以推陈出新的工艺专门为年轻女孩特制的香水。

奢华的香料

 

巴黎美爵MATZO PARIS埃菲尔2号粉色淡香水,融入奢华香料配方,一如高级定制的珠宝般,充分展现了复杂而又巧夺天工的精制工艺。

埃菲尔2号粉色淡香水的芬芳之乐,由柑橘与悦人的西西里甜橙精萃交融而成的轻快果香调奏启。随后,花香基调渐次柔美绽放,在明亮耀人的牡丹芳香之后,玫瑰香精的精致芬芳随之袭来。源自中国的牡丹,是这片广袤国度上最具人文色彩的天香国色,寓意着果敢与谦和,与传奇不朽齐名。富有摩登气息的广藿香与柔和白麝香交相融荟,则为埃菲尔2号粉色淡香水的尾调注入一抹别致温香,精妙突显春之卉谱就的诗意花语。

定制的瓶身

埃菲尔2号粉色淡香水的香水瓶是巴黎美爵MATZO PARIS高级定制的标志,更是埃菲尔铁塔的伟大象征,它以无可非议的崇高姿态彰显着其在巴黎美爵MATZO PARIS品牌历史上的重要性。香水瓶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第六届巴黎中国电影节的标志——胶片聚成的埃菲尔铁搭。粉色作为隽永优雅的主元素,以渐变的玻璃瓶装载,尽展高级定制格调,突显高级香氛的典雅气质。这一经典瓶型的设计是为了纪念第六届巴黎中国电影节的顺利召开。

此款香水的瓶型设计运用了巴黎美爵MATZO PARIS专有的渐变光波风格,制造出魔幻的视觉效果,而将铁搭的造型用于瓶身的设计也恰到好处,不仅达到了光影重叠的效果,同时使得瓶身更具手感。埃菲尔铁塔造型的瓶身采用巴卡莱特水晶制作,并用粉色英文隽刻着原生态字样,再加以皇家复古的喷香设备,彰显其独特的奢华气质。

正是这种永恒经典的优雅气质,令巴黎美爵MATZO PARIS埃菲尔2号粉色淡香水生动展现出巴黎美爵MATZO PARIS华丽高雅的定制精神。它以这独特的高级定制精神诠释着巴黎美爵MATZO PARIS香氛永恒的优雅气质与精湛的制作工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佰草百丽口红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故宫口红檀红  豆沙色系口红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大牌口红滋润  魅可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唇刷浪费口红吗  mac口红在汉中有专柜吗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欧莱雅口红拔干  香奈儿还是迪奥圣罗兰口红好  迪奥口红新买的有划痕  圣罗兰口红419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  圣罗兰口红价格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口红会被晒化吗  mac口红珊瑚橙  吃饭时用什么擦掉口红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口红怎样算薄涂  冬天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欧莱雅口红919  带20支口红入境可以吗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迪奥620口红真人试色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朵色口红8个颜色  tf口红黑管71  gogotales口红好不好  女士口红排行榜10强  全球奢侈口红品牌  3ce口红腮红眼影一体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口红掉出来怎么装回去  迪奥787口红上嘴图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Dior的口红套装怎么样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呼和浩特哪里卖迪奥口红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中国口红排行榜  爱丽小屋口红103号  国产比较纯天然的口红  口红不好会烂嘴吗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口红买哪个牌子好  定制版口红是什么意思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pat mcgrath口红中文名  朵色口红进价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纪梵希410口红  阿玛尼31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融口红重新灌  老师能不能收学生口红  kiko口红批次日期  上学涂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保质期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迪奥451号口红  丝绒粉做口红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mac口红含铅大吗  带口红过海关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试口红感染乙肝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