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钻石腕表!女人的腕表最爱

钻石腕表!女人的腕表最爱

来源于:未知2011-10-05 19:53编辑:vdolady
分享:

钻石腕表!女人的腕表最爱,女士腕表的轻盈与华贵总是自身品味的完美体现。每年的十二月,温度几乎达到一年最低,但心里的温暖指数可能会是年度最高。忙碌的一年又要结束,成败先放在一边不说,光是这接踵而来的圣诞、元旦和春节,就让我们的心情莫名地闪烁欢腾了起来。而对于女人来说,表达闪烁的方式一定就是钻石。女人因钻石的装扮更显优雅,钻石也因女人的衬托更加闪耀夺目。或许我们可以这样说:钻石与女人,如何搭配都是一对绝佳组合。而时光的改变,却赋予她们完全不同的各色面貌。

包容·钻之温暖

有人埋怨钻石不过是冰冷的石头,怎么会永恒?但当一枚腕表表圈镶满钻石安静地戴于腕间时,我们更深刻的感觉可能是时而会被晃到眼睛的小温暖。无论搭配绝对的纯白色,还是彩色,钻石都以它自身广博的包容性展现出自己的多面优雅。

①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The Incredibles顶级珠宝系列

你看图片,就会一下子变得哑口无言不知说什么好。也许就好像它的名字一样,太不可置信了。钻石的温暖,一种可能在于隐隐约约的包围感,另外一种就是这样——扑面而来的窒息感:每一颗钻的特色和它慑人的光芒都被轻易地捕捉到,并高调呈现出来。如果有机会能戴上它,想脱口而出的话就是:圣诞真的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999  送女生口红送几个好  刘诗诗口红色号橘粉色  涂完口红再涂什么会显得水润  化妆镜口红  kiko口红一般多少钱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圣罗兰口红昆明哪里有卖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为什么抹口红老是起皮  兰蔻雾面口红157  迪奥口红全系列多少支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迪奥口红787颜色怎么样  大牌雾面口红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口红价格差距怎么这么大  接吻要涂口红吗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charminglipstick口红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mac限量版口红  正品露华浓口红价格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抹口红前应该抹什么  雅思兰黛跟阿玛尼口红的高低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长期涂口红吃饭  milani口红25和77  露华浓口红安全吗  后13号口红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新手怎么抹口红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风流涂口红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最新广告bgm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3ce口红试色220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素颜涂完美日记哪个口红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口红全断在盖子了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怎么擦不脱皮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涂口红隔纸巾喷水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安利口红价格表  口红粉红色  夏天口红  儿童专用口红  涂劣质口红后头晕  tf15口红是巧克力味吗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迪奥579口红试色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mac207口红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lbr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迪奥口红六大系列  了解口红的男生  迪奥口红所有色号多少钱  好看的橘色口红排行榜  加拿大买mac口红便宜吗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tf口红85号好不好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cpb2019细管口红测评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便宜实用的口红  ysl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广告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