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江诗丹顿的尊贵力作限量发售!

江诗丹顿的尊贵力作限量发售!

来源于:未知2011-10-05 19:54编辑:vdolady
分享:

江诗丹顿的尊贵力作限量发售!腕表有时将会是你的身份的象征,拥有时尚气息的腕表更是让人人为之心动。江诗丹顿神秘面具系列手表,是自2007年以来每年一套的形式推出,是江诗丹顿横跨三年的尊贵力作;而2009年款的江诗丹顿神秘面具系列手表将限量发售25套,每套内含代表中国西藏、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非洲加蓬的面具设计。

江诗丹顿神秘面具系列手表

江诗丹顿神秘面具系列手表

江诗丹顿最近推出了最新款的神秘面具系列手表,这将是江诗丹顿最后一套的神秘面具系列手表。

江诗丹顿神秘面具系列手表采用江诗丹顿自制的2460G4型号自动机芯,拥有象征品质保证的Poincon de Geneve日内瓦印记。江诗丹顿神秘面具系列手表设计十分精妙,没有指针,而是在表盘表面设置四个盘片,分别显示时、分、日期和星期,而表盘正面则是焦点所在–艺术精品般的神秘面具。

在这系列的江诗丹顿手表中,表面为蓝宝石水晶玻璃,并由知名法国作家米歇尔布托尔(Michel Butor) 为其赋诗,以金色字体呈现蓝宝石水晶玻璃上,使得拥有独特的视觉效果。江诗丹顿神秘面具系列手表还采用手工缝制的鳄鱼皮表带和铂金表扣,进行尊贵身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孕期真的不能涂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算大牌吗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美诺和mac的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502黑管口红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爱丽小屋口红和阿玛尼哪个好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ysl口红方管202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迪奥口红进价多少钱  英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阿玛尼401口红301比较  口红整根掉出来  迪奥口红858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枫叶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上新了国风美人口红  kiko口红115试色  mac口红813是什么颜色  涂完口红涂唇釉  美宝莲星钻口红45试色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迪奥口红能直接涂吗  代购一支口红能赚多少  飞机安检口红要拿出咯吗  法国买ysl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完美日记口红唇釉试色  用完的口红管怎么打开  涂什么口红都像玫红色  香奈儿口红152号怎么样  不要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中国小众品牌口红排行  最贵口红  品牌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玫红色口红妆容  ukiss口红质量怎么样  关于口红的小知识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送魅可口红有什么意义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口红渠道货和正品区别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口红有哪些奢侈品  口红变唇釉的方法  稚优泉口红m66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42号好看吗  vnk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bbia口红价位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口红z字母的啥牌子  mac口红放在水里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温柔气质口红色  蝴蝶结口红多少钱  口红放保鲜还是冷藏  口红超标  兰蔻口红197试色  先打口红还是先打唇釉  兰蔻口红176色好看吗  纪梵希星星口红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856色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