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推荐六款绝美梦幻系珠宝

推荐六款绝美梦幻系珠宝

来源于:太平洋女性网2011-11-07 09:43编辑:vdo
分享:

Coco Chanel于1932年制作的珠宝

1932 年,Coco?Chanel 创作了一系列时尚超前的绝美珠宝。而这件“Cascade”项链正是专为配合经典小黑裙的领口设计,由18K 白金打造,镶嵌1 颗5 克拉梨形切割主钻及287 颗总重42 克拉圆钻。几乎隐形的片形金属串联,凝结成瀑布的效果,呈现出梦幻般的美感。优雅美丽,装饰性极强。

Lan 珠宝Renascence 复苏系列

“蝶梦已先觉,蹁跹舞春风,生命大自在,日日一新生。”?Lan 珠宝Renascence 复苏系列生动曼妙的蝴蝶形象,配以精工微镶的顶级工艺,用白K 金的炫目动人镶嵌璀璨白钻化身成美丽的蝴蝶破茧而出,演绎出一段穿越时空缠绵悱恻的美丽的传说。它宠辱不惊,像潺潺的溪流,如丝丝的暖风翩然纷飞,独特的东方韵味尽显Lan 珠宝豁达淡然气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色号416  娇兰的口红必须买壳么  迪奥漆光系列口红全部试色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12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tf口红有官网吗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涂口红不起皮的小秘诀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欧莱雅口红121  自制口红怎么提高亮度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价格  如何用口红画眼妆  质检安全的口红品牌  和阿玛尼400相似的口红  ysl口红进货价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实体店贵还是网店  美宝莲星钻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迪奥口红味道太重  荷拉能和大牌口红比吗  水晶外表的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口红铝模具使用方法  迪奥口红哪一款比较好  Chanel口红弹簧怎么修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便宜吗  偏紫色大牌口红  跟口红有关的网名  卡姿兰的口红安全吗  口红牌子排行榜  粉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3ce口红有没有香味  chan口红  回国带10支口红可以不  wac口红桃粉色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高档吗  口红色号表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2019口红流行色1819  安利口红颜色  雅姿雾面口红热情橘和暮光橙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顶级奢侈品口红价格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制作天然水果口红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迪奥999口红什么时候出来的  倩碧夹心口红44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口红含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mac口红突然味道变臭了  橘红色口红排行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mac口红有几个版本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迪奥口红999免税店多少钱  雅诗兰黛302口红试色  卡姿兰口红好用吗  女生让男生给她买口红  故宫胶带贴口红迪奥  微商上送的口红能用吗  mac水蜜桃色口红  迪奥哪款口红是粉色的  欧莱雅口红p403和p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