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巴黎美爵潜水表:挑战运动极限的贵族

巴黎美爵潜水表:挑战运动极限的贵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4-25 14:19编辑:vdo
分享:

 

 

 

黑白棕的颜色选择,让这款潜水表更有时装表的风格,但钢制的表盘和齿轮的设计又再次的提醒了大家,它是一款运动的潜水表。

真皮表带的运用,自信的彰显了巴黎美爵腕表工艺的高度,精密的手工制作让真皮不在担心海水的侵泡,运动表不一定非要搭配金属或是塑料的表带。

优雅的设计让人们忽视了它卓越的潜水表特性,200米的防水性能足够你带着它在海里畅游,这是一款外表与性能的卓越结合。

好像是与众不同的恩佐一样,不需要任何设备也可以潜入蔚蓝的海底,就像是大海里的一颗明星,气质独特,充满绅士般的时尚气质。巴黎美爵MATZO PARIS潜水系列自信的设计风格打破传统的潜水表设计,成为一种潮流。

其实最容易入水的位置是表冠,因为表冠是唯一联通外界和机芯的部分。为了防止水通过表冠进入机芯,制作师想尽各种方法,一种叫做旋入式的表冠被设计出来,表冠可以被旋紧,表冠的连接处有橡胶制成的防水胶圈。当表冠被旋紧时,水便被严密地隔绝在腕表之外。旋入式表冠虽然可靠,但使用上极不方便,唯一的问题是螺纹会被磨损,从而使防水性下降。这是出自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设计。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潜水表,是全球专业潜水员,以及用于挑战个人极限人士的拥戴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价格  稍微好一点的口红品牌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新的口红模具要不要泡油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涂口红要用气垫打底吗  水晶透明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labsolu rouge196口红  女明星吃东西为什么不掉口红  六十多的口红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  乙肝会通过口红传染吗  口红变硬了什么原因  mac钻石限量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转不动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vini口红什么牌子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植村秀口红价格表  伊蒂之屋的口红安全吗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植村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盖子按一下弹开的口红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植树秀口红  腮红口红  买口红注意什么问题  奢侈品口红  什么食物能打粉做口红  有没有1000几的口红  长得像火箭的口红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ysl圆管41号口红上嘴图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六大断货王口红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哪个牌子口红不脱色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dior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THESL丨M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拧不开  赭红色系口红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琴瑟口红和伊梦姿哪个好  tf15口红香港专柜多少钱  纪梵希变成口红尝遍了  tf口红白管07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777试色  口红为什么不能送粉色  夏天用什么口红色号  兰瑟口红最火色  迪奥口红868好看吗  下嘴唇里面涂不上口红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水润口红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700多块钱一支的口红  balnyzer口红价格  口红怎么涂水润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免税店口红推荐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爱丽小屋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不沾杯的平价口红  口红哑光和亮面有什么区别  阿玛尼哑光口红301试色  女生最喜欢的几种口红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dior口红颜色845  dior口红在法国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