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极限挑战》武汉站 张艺兴、迪丽热巴西服造型帅翻天

《极限挑战》武汉站 张艺兴、迪丽热巴西服造型帅翻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7 14:24编辑:songxiaofan

据相关报道得知,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在武汉开录,录制现场,大家换上了新的队服,银灰色西服套装,在路人高糊的镜头下看上去依旧十分靓丽。不少粉丝都在现场围观和拍照,从路透照上可以看出,张艺兴、迪丽热巴的西服造型简直帅翻天了!

据网友路透,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在武汉开录,得知消息的粉丝也是纷纷赶往现场,最新一期大家换上了新的队服,银灰色西服套装,在路人高糊的镜头下看上去依旧十分靓丽。

张艺兴一头红色发型亮眼,颜色太抢眼,和其他人一样,张PD也穿上了银灰色的西服套装,还戴上了一副眼镜,看上去颇有几分翩翩公子的感觉,十分温润如玉,也是引得现场粉丝连连大叫,造型帅翻天。

当天热巴也换上了同款灰色西装,比起第一期为了捡垃圾把头发高高扎起,这一期热巴放下了头发,一头细碎的羊毛款看着十分甜美,满满的少女风味,把西装也穿出了甜美风的感觉,只服热巴。

当天在节目录制现场,一行人都在前面走着,而热巴则一个人默默跟在后面,看着后面有些心酸。《极限挑战》一直是男人帮,这一季因为孙红雷和黄渤都退出,新加入了雷佳音,岳云鹏和热巴。六人团便七人团,而热巴又是唯一的女嘉宾,难免有些难以融入。

这种情况第一期的时候就能看的出来,当时大家正在准备分组,雷佳音和岳云鹏搭档,王迅也选择了黄磊,而热巴尴尬地被晾在一旁,最后还是黄磊指着罗志祥让她和热巴一组,才化解了尴尬,不得不说,黄磊情商高,既解决了搭档问题,又不至于让热巴显得尴尬。

而初次登上《极限挑战》的热巴,作为唯一女嘉宾,第一期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大家都在何里捡垃圾,就连队友罗志祥都有些嫌弃的时候,热巴始终没有停下,一直在默默地捡垃圾,最后她一个人捡了7.6公斤,成为团队里单人捡的最多的。

看得出来热巴性格有些慢热,不过她也比较开朗大方,作为高产女艺人,热巴曾经连续四年没有休息一天,全部都扑在了演戏上。这两年,公司考虑到热巴的身体状况和高强度的工作,于是帮热巴接了一些综艺。因此这段时间,也频频在综艺上看到热巴的身影。

这一季的《极限挑战》虽然没有黄渤和孙红雷,好在新加入的几位成员,路人好感度都不错,因此节目收视率也一路攀升,罗志祥和迪丽热巴组成的朱丽组合也是让人备受a期待呢。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