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景甜回应戛纳被催::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景甜回应戛纳被催::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7 13:18编辑:songxiaofan

第72届电影节的开幕是近两日各大娱乐媒体报道的最劲爆的新闻话题了吧?据悉,电影节开幕红毯仪式上,景甜身穿一袭白色纱裙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但是却因逗留太久,有不同工作人员前后催促三次。这是怎么回事?本尊景甜微博回应戛纳被催:红毯一分钟,摄影在哪控?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5月17日凌晨,景甜发文回应戛纳红毯争议,称:“戛纳行心得:脸圆天注定,减肥靠打拼。红毯一分钟,摄影在哪控?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据悉,5月16日,景甜身穿一袭白色纱裙亮相戛纳电影节红毯,疑因逗留太久,有不同工作人员前后催促三次。红毯照曝光后也有不少网友称其长胖不少,脸变圆润许多。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