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钟丽缇张伦硕争吵登上热搜 钟丽缇回应争吵

钟丽缇张伦硕争吵登上热搜 钟丽缇回应争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17 14:15编辑:songxiaofan

明星艺人在娱乐圈内人气越是火爆,就越是备受关注,因此,个人隐私就变成了娱乐媒体高度关注报道的焦点!据最新报道得知,近日,在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中,钟丽缇和张伦硕因为吵架上了热搜。不管出于什么原因,网民都纷纷热议,张伦硕之前在节目中树立的爱妻人设也全都崩塌,你觉得呢?

吵架起因是在节目中,钟丽缇没有挡好卫生间的摄像头,导致张伦硕洗澡被拍下来。

本来不算什么大事,删了记录就是了,但张伦硕就因为这件事冲钟丽缇发火了,而且还跑去跟他妈妈告状。

很多网友指责张伦硕得到女神之后就不再珍惜,之前在节目中树立的爱妻人设也全都崩塌。

钟丽缇回应:不愿我的老公被指责受委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