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巴黎美爵:奢侈大牌也有童真

巴黎美爵:奢侈大牌也有童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04 17:21编辑:vdo
分享:

 

时尚圈愈演愈烈的低龄潮,捧红了一片超会穿衣打扮的时髦儿童,日日新衣的小苏芮、13岁便因超赞的时装品位登上杂志封面的Tavi Gevinson,她们的着装品位以及穿衣配饰之道被时尚辣妈们口口相传,甚至成为打扮自己宝贝的范本。最美时尚小天使Suri Cruise,这个小姑娘用“天使”来形容绝对不为过,她曾被福布斯评为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的明星宝宝。在女人心中都憧憬着一个不想长大的梦,粉嫩色彩、创意设计以及趣味造型呈现出极其可爱的珠宝形态。

 

 

 

#FormatImgID_1#

 

 

 

#FormatImgID_2#

 

 

 

#FormatImgID_3#

 

 

 

#FormatImgID_4#

 

 

 

#FormatImgID_5#

 

 

 

#FormatImgID_6#

 

 

 

充满趣味的可爱首饰,让女人们的抵抗力尽失,也大大地满足了那颗稚嫩柔软的心,更让那颗少女心充满童真。“童真”是深埋你我心底最原始的欲望,巴黎美爵MATZO PARIS的高明设计师成功抓住这一点,再与时尚结合,于是,催生出非一般魔力的“童星的爱”系列童趣首饰。每个人都有童心未泯的一面,摘下面具放下包袱,戴上一款充满童趣的珠宝,与小天使Suri一起追忆童年,分享青涩纯美的时代吧!

 

 

 

#FormatImgID_8#

 

 

 

 

提到国际大牌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印象,那种凛冽的气场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来自法国的奢侈品大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一向走多元化路线,现如今巴黎美爵爱上了“童趣”,于是充满趣味感的珠宝首饰应运而生,先不论价格是否还是高高在上,但至少从外观设计上,已经亲和力十足。“童星的爱”系列保持着MATZO PARIS一贯的纯净、简约形象,用金属创造出极简主义之美。细致的粉色细绳与可爱小女孩的线条结构感设计的手链,以及形似小男孩和小女孩手拉手的线条结构感设计的宽版戒指,形态可爱,简约的给你随性的气质感,闪闪惹人爱的精美钻石穿插,高贵中带出纯真,显得十分的特别与个性,创意度满分,增添随意悠闲感,显现出活力与青春洋溢,甜美一些的装扮配上“童星的爱”系列童趣首饰更加能够突显出你的娇柔与可人哦!

 

 

 

#FormatImgID_10#

 

 

 

 

所以 ,童趣不只是孩子的专属,甜心美美的首饰,让女孩们显现温柔的娇媚气息,释放甜美迷人的诱惑力,把童真放在心里,把时尚戴在身上,这就是童趣首饰的无限魔力,让我们一起重返青春稚气的梦,寻找童趣魅力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专柜价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涂黑色口红代表什么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琦色口红好吗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纪梵希口红为啥这么贵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口红品牌销量  阿玛尼口红402官网价格  女生口红一般多少钱  ysl口红壳子掉漆  纪梵希限量口红多少钱  橘色的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silklipstick口红  小嘴薄嘴唇怎么选口红  口红怎么涂均匀  口红怎么竖着涂图解  泉州mac口红专柜  香奈儿口红小样多大  李佳奇推荐口红到哪买  用劣质口红嘴会烂吗  玫红色口红显黑吗  20块便宜口红的危害  mac联名限量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口红哪个牌子口碑好  日上口红打折吗  mac314口红真人试色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mac口红盖子松吗  cl口红怎么发音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得鲜口红大概有多长  娇兰25号和45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62RN00是什么意思  chenyomeokylle口红  mac口红色号  VNK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小样从哪里买  香缇卡口红价格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kiko4系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是奢侈品吗  一支mac口红可以用多久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纪梵希栗子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12支多少钱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娇兰口红  国外小众品牌的口红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用打火机烧口红鉴定  圣罗兰口红广告词  圣罗兰夏季口红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口红上有个z  m开头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tf16号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422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红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搏驰口红是真的吗  刘诗诗口红牌子  大红色口红  tf口红哪个色最火  香奈儿口红代购便宜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拆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雅诗兰黛love口红320试色  迪奥口红080评价  斜口口红怎么罐装  娇兰口红28号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