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范爷”戛纳绿色回眸 巴黎美爵翠色点睛

“范爷”戛纳绿色回眸 巴黎美爵翠色点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22 17:12编辑:vdo
分享:

“范爷”用翠绿称霸了戛纳的红毯,各位明星大牌们也用翠色的珠宝给自己提升亮点。看来,翠色必将成为红毯上的“杀手锏”。

摇曳戛纳的“翠绿”色

本届戛纳电影节上“范爷”再成亮点,瓷娃翠瓶的造型令人赞叹,眼光毒辣的时尚人士从中发现了特别的亮点,那就是“翠绿色”。

这一抹极具中国风的“翠绿”在国际红毯上大放异彩,突破了长期以来红毯上被黑色、红色、白色等保守色霸占的局面,这一招可谓是剑走偏锋,“范爷”赢了。

仔细看来,红毯上不乏保守而期待突破的角色,众多明星大牌都会选择用翠色的珠宝饰品来给自己增添点睛之笔。女星芙蕾达-平托一袭粉色纱裙亮相红毯,美腿大秀,而频频回眸之际耳畔的点点翠色夺人眼球。

 

翠色珠宝之荐

各大品牌的设计师们自然不会放过这总能起到“点睛”作用的翠色珠宝,尤其是巴黎美爵的翡翠之作,东韵西情,独具匠心。小编现在推荐几款大牌的绝佳翠色珠宝尚品,让没走红毯的你,也找找明星范的感觉。

东韵西情的翡翠—巴黎美爵TEARS系列

TEARS系列灵感来源是罗马神话中的黎明女神欧若拉。传说她的眼泪是露水,当她悲伤时,一边飞上天空,一边掉泪,眼泪落下就变成了早晨的露珠。

铂金制作的流苏伴随着颗颗水滴般的钻石随风摇曳,翡翠的搭配为珠宝增添了神秘的色彩,更加有神话传说的韵味。

 

独具魅力的彩宝——蒂芙尼祖母绿彩色珠宝

以丝绒绿闻名的绿宝石在蒂芙尼巧夺天工的水滴形切割方式下展现出了它的天然光泽,蒂芙尼将方形祖母绿悬挂与由数个菱形链接而成的铂金钻石耳环之下,赋予绿宝石充分的活动空间,令其自由展现无语乱比的纯净度,焕发绝妙光彩。

 

颗颗精品的祖母绿——宝格丽

缀以10颗祖母绿、8颗梨形切割钻石、109颗圆形及梨形切割钻石。

 

奢华大作——卡地亚

由1,470颗天然珍珠串联成数条颈链尽显大气质感,4颗共重27.47克拉的顶级祖母绿自然天成,无瑕滴翠,珠联璧合成颇具奢华复古意味的华美丽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正确使用口红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空管口红什么意思  镇江有没有mac口红专柜  女生最贵的口红牌子  cpb细管口红239试色  男生涂口红娘不娘  中学生怎么涂口红好看  娇韵诗743口红颜色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kiko口红几系最好用  mac口红的优势  口红和唇釉可以一起用吗  TF口红34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tf口红哺乳期能用吗  上唇翘厚怎么涂口红  VNK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843颜色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哪个牌子正红色口红好看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看  学生适用口红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日常口红色号颜色推荐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40岁职场选择口红颜色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kiko口红428  迪奥适合素颜的口红  怎么样才能让口红更持久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哪个品牌的口红持久滋润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迪奥口红经典广告语  阿玛尼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kiko口红官网报价  邦德9号口红  唇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r47m什么色号口红  tf迷你口红热门色  kiko口红430试色  如何分装口红教程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豆沙色口红  兰蔻口红07号试色  故宫口红质量怎么样  颜九的口红店是真的吗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薄嘴唇涂口红  mac207口红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实惠的大牌口红  哑光口红怎么薄涂  迪奥741口红试色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口红mac  有哪些学生用的口红  过期口红变眼影  学生平价口红套盒  口红大火色号  初学者学画口红  口红色号对照表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哪个牌子口红不易掉色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美诺口红是国产么  口红流行颜色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1g口红小样能用多久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