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那些年情侣手镯示甜蜜?钻石世家见证华语电影节众星闪耀

那些年情侣手镯示甜蜜?钻石世家见证华语电影节众星闪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1 14:47编辑:vdolady
分享:

演艺界新人辈出、竞争激烈,想要脱颖而出或稳固地位,明星及其团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法宝。为国际品牌站台、传绯闻、秀身材、玩性格......已上位明星纵是千般小心,也抵不住不断杀出的黑马。

在刚刚结束的12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上,谢安琪以钻石世家全套近千万珠宝加身,就让大势杀到的谋女郎们措手不及,当之无愧成为当天最高身价明星。除此之外,众星也妙招奇招频次,如今的华语电影界,仅仅祭出“*女郎”“*先生”的名号就通杀天下的时代,已经越来越远。这年头,做个明星容易吗?各位看官请自带小板凳瓜子,围观众星华语电影节的“艰险”红毯路。、

苦练内功:叶德娴内敛优雅取胜

以《桃姐》摘得影后桂冠叶德娴,红毯路正如她的演艺路:几十年苦修,一朝打通任督二脉,气势自然无人可挡。此次红毯她选择以内敛灰色长礼服搭配ShiningHouse一枚心形克拉钻戒,随时光沉淀的优雅气质从指尖闪耀的钻光缓缓溢出。无招胜有招的霸气,为新生代女星们树立了红毯典范。

声东击西:电波假传情,红毯真示爱?

这是个基情四射的时代,为满足各位看官的重口味,明星们也下足了血本。《那些年》里爱得刻骨铭心的柯景腾,假装与黄晓明玩起电波传情,惹得主持人李艾大呼“柯震东有黄晓明”。然而假的终归是假的,红毯上面对“沈佳仪”的甜蜜微笑,舞台上两人捧着同样造型情侣手镯的默契眼神,似乎都在延续着那些年“柯景腾与沈佳仪”的爱情?如此声东击西,搞得媒体晕头转向,可谓大有成效。

借力打力:谢安琪千万名品显身价

艰险红毯路有N种走法,能拥有知名品牌与设计师的专属支持,无疑是使身价倍增的必杀技。无数艺人在这条路上摸爬滚打,成功的却没有几个,谢安琪无疑是其中的幸运儿。

从歌坛积极投身电影拍摄,不久前的新作《大追捕》上映,获得好评无数。在本届盛典上,她成功获得钻石世家橄榄枝,得到千万定制珠宝加持。令谢安琪身价飙升,一举超过当晚蓄势而来的章子怡。上千颗璀璨美钻精镶而成的凤凰,追寻朝阳般通透的碧玺,再加指间一枚鸽血红宝石,是否正预示了她今后的星途灿烂?我们拭目以待

呼朋引伴:谋女郎名争暗携手

打虎亲兄弟,红毯姐妹兵。知道大家爱用新旧“谋女郎”来做文章,姐妹俩同时出场,还不亮瞎看官的眼睛,谋得最多的口水与报道。两位“谋女郎”是心有灵犀,姐姐BLINGBLING,妹妹不施粉黛;姐姐谈事业,妹妹聊感情,绝不硬碰硬,姐妹同心果然都获得全场最多的关注。

另辟蹊径:岳薇巧选绿叶作陪衬

在时尚界要有聪明的头脑,除了服饰珠宝,身边的同伴也是最好的搭配。当刘青云、杜琪峰带领《夺命金》9位演职人员以豪华阵容亮相。在一色的兄弟西服装扮中,以《水漫金山》大火的岳薇,则以白色长裙搭配ShiningHouse“星河”系列钻饰,衬托其妩媚清新气质,与刘青云一黑一白,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以智取胜:李艾风头正劲

事业线挤挤就有,脑子却不是。靠脑吃饭,无疑是时尚界更靠谱的走法。在华语电影盛典当晚,李艾就证明了这一点。妙语调侃黄晓明与柯震东,倪妮与冯绍峰,灵气十足的她,用既捧了别人又积累了自己的人气。作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时尚主持,李艾是当晚出镜率最高的明星。

而在服饰搭配上,其国际名模的品味正派上用场。本次李艾特地定制了两套钻饰亮相。以钻石凝聚流星划过夜空的瞬间,“流星”系列将钻石的璀璨发挥到极致。为同名公益计划开发的“蒲公英”钻饰因爱心传递让李艾成功捕获众人目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规大小格  阿玛尼最畅销口红  口红和唇膏混在一起  国外的迪奥口红价格  如何口红不沾杯  皮肤黑唇色深用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128全套多少钱  milani口红试色72  男的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口红用两年算过期吗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迪奥口红751  阿玛尼红管200口红试色  适合夏天的显白口红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娇韵诗豆沙粉色口红  novo口红成分  世界口红十大名牌排行  tf15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椭圆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奢华口红排行榜  用唇刷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dsv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迪奥999口红颜色  香奈儿92号口红好看么  亲吻口红会掉色吗  欧珀莱口红哪个最火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淘宝口红正品店铺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不化妆涂什么颜色口红  ysl口红62RO04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欧莱雅口红必入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好  口红最好的品牌是哪一种  如何正确擦口红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十大排名口红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希思黎和纪梵希哪个好口红好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网上那种一盒口红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k字开头的口红  不显色口红  香奈儿的口红重还是轻  迪奥665口红适合肤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kiko口红几系最好  滋润的口红推荐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颜色眼影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香奈儿口红色号  mac口红b38怎么样  不脱妆的口红  mac口红拿货价多少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口红平替什么意思  口红买什么牌子好  欧莱雅口红931  朵色口红A02  口红那么多色号怎么选  瓷妆口红派对  最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圆管口红试色大全  香奈儿43号口红颜色  伊蒂之屋 口红 铅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