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Pineider(彼耐德)的定制艺术文化—来自意大利百年品牌

Pineider(彼耐德)的定制艺术文化—来自意大利百年品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6-19 17:36编辑:vdolady
分享:

5月28日上海迎来了来自意大利的百年品牌Pineider(彼耐德),中国旗舰店的开始预示着此意大利品牌逐渐看重中国的高端消费品市场,开始了Pineide(彼耐德)的定制中国秀。中国的消费者也可以接触到来自意大利的异域定制品,更近距离的触摸这个能够引起“文艺复兴”的国家的优雅和能量。这股复古风的潮流开始席卷到工艺品领域,也许会引起中国的“文艺复兴”。

Pineider(彼耐德)是成立于1774年的意大利奢侈品牌,由创始人弗朗切科·Pineider先生的本名而命名。他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市政广场开了他第一家店,生产高端皮具,手工制作纸张和文具配件。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在上流社会的影响力,很快就成为该领域的最高标准。两百多年后的今日, Pineider(彼耐德)已是世界公认的品牌,得益于它的高端产品,全部是由最好手艺的工匠以最好的材料手工制作而成。

这个传承两个世纪的意大利高端手工艺品开始实现了它在中国的平稳着陆,当翻开Pineider(彼耐德)的客户档案,我们不难发现,那些我们曾在书籍中亲密接触、那些一次次给我们文字震撼的名字跃然其中。司汤达、拜伦、波西·比希·雪莱、伊利莎白·巴雷特·勃朗宁、贾科莫·莱奥帕尔迪和查理·狄更斯这些人都是在Pineider的定制文具使用中,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个优美的浪漫传奇。

经历了近两个世纪的洗礼和沉淀,Pineider(彼耐德)的奢侈品定制也开始向愈发精致和多元化发展。

这是一个品牌能够百年传承的精髓所在。

现在Pineider(彼耐德)不止经营着传统的由本地、法国和荷兰工匠手工制作的高级纸张、一系列极其优美的书写用具,包括钢笔、墨水、文件夹及案头配件、由佛罗伦萨皮革工匠大师制作的皮革配件,后来Pineider(彼耐德)开始销售由佛罗伦萨皮革工匠大师制作的皮革配件。Pineider(彼耐德)的皮革配件主要使用猪皮制作的经典黑色,棕色,深红色和明亮的森林绿色公文包,旅行和皮夹,精湛的手工工艺是对传统和经典的创意复制,给中国女性到来了一次香包的视觉盛宴。

现阶段,中国的Pineider(彼耐德)商店主要经营奢侈品女包,优雅的装潢和设计制造出浪漫的文化气息,女性热衷的经典款包包展列其中,淡色系的牛皮小包,细密的手工缝制,好像上个世纪的“纸醉金迷”未曾没落,用另一种方式降临在这家小店。

也许Pineider(彼耐德)的女包中还留存着这些诗人美好的词汇,因为怕是只有十四行诗才能把这种纯手工的完美工艺描述的精准到位。个性化需求和定制是Pineide(彼耐德)产品的品牌定位,女人对于包包的要求正是如此,她们相信每个包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所以Pineider(彼耐德)让女人这种天真的坚持成为可能。

当一款包拿在手中的时候,我们好像能看到意大利的老手工艺者在用细密的针脚向我们诠释着一种独一无二。从设计到剪裁,Pineider(彼耐德)每一道工艺都是对完美要求最标准的交卷。

对此,负责本次Pineider(彼耐德)进驻中国的媒体沟通-上海欧士达公关负责人Steven也表示:「 Pineider(彼耐德)能否走好这场中国秀场,需要的是对中国消费受众的合理把握和对产品的质量精细化,我们相信他们能够做到。」

中国Pineider(彼耐德)背景资料:

Pineider(彼耐德)数年前开始铺设他在亚洲的销售网络,其在日本和韩国均已布局。现在这个意大利家族企业决定继续扩大其品牌影响力,与上海港丰共同开设Pineider(彼耐德)上海旗舰店。

上海港丰是专业的进出口公司,注重与跨国集团和世界顶级品牌公司在中国的合作,目前是意大利Pineider(彼耐德)的中国总代理;并在上海、杭州及苏州等周边地区的高档商场——如上海益丰大厦、东方商厦以及杭州大厦等大型百货商厦内拥有自己的品牌专柜。

Pineider(彼耐德)上海旗舰店地址:北京东路77号益丰·外滩源209号铺

官方网站:www.pineider.com www.pineider.com.cn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哑光和水光  怎么防止吃口红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嘴唇薄的人口红该怎么涂  圣罗兰口红盖子很松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哪种橘色口红好看  阿玛尼口红四只礼盒  兰蔻口红335试色  牡丹江迪奥口红专柜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口红怎么涂水润  爱丽小屋口红  ysl方管73号口红试色  口红制作腮红粉教程  media口红多少钱  兰蔻333口红价格  mac公孙离口红色号  香奈儿154樱花粉口红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脱模时间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  正红色口红配啥色腮红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ysl口红多少钱  兰蔻哑光口红82和505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口红产品关键词  纪梵希的口红容易断吗  sillage口红蝴蝶结  国珍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辣椒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巴黎欧莱雅口红价格表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女生涂口红暗示着什么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欧莱雅口红妈妈款  抹口红前要用唇膏吗  几千元的口红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口红模具要泡油  cl镶钻口红  mac口红条形码在哪扫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迪奥口红含铅多吗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香奈儿口红颜色表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mac口红一定有正三角嘛  香奈儿口红1502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口红的质地分类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紫色眼影和哪个口红搭  大牌中国风口红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李佳琦推荐国产口红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国产口碑口红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vnk口红李佳琦推荐色号  怎么涂口红持久  一线大牌口红有哪些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手工口红表面不亮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330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10大平价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