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美西时尚GALA NIGHT 潮人涌动魅力之夜

美西时尚GALA NIGHT 潮人涌动魅力之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3 09:35编辑:vdolady
分享:

6月29日,国内领先的时尚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www.meici.com),以“MEICI GALA NIGHT”为主题的迁址派对,在位于灵石路的珠江创意中心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闸北区副区长林龙斌先生首先致辞,祝贺美西时尚新址落成并投入使用。同时指出,奢侈品电子商务在国内的的发展越来越成熟,随着国内经济快速发展及居民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市场给予奢侈品电子商务更多更大的发展空间。

随后,美西时尚CEO王昊携众嘉宾进行了简短的剪彩仪式,预示着美西时尚新办公室落成,正式投入使用。

闸北区副区长林龙斌致辞

美西时尚CEO王昊致辞

美西时尚CEO王昊携众嘉宾剪彩

在美西时尚办公室的一楼大厅有一条极具现代感的时尚T台,当晚由上海知名时尚设计师吉承带来的自主原创品牌La Vie,为美西时尚独家呈献了一场Gala晚宴系列时装秀,就此掀起了派对高潮。

美西

La Vie T台秀

本次时装秀继续承袭了中国传统艺术与西方现代工艺的精华,延续了一贯唯美而典雅的创意设计,加以崭新的制作工艺,运用奢华的丝质面料,以《破茧成蝶》的主题充分地揭示了女性美学的意蕴,让现场的嘉宾一起领略了一场无以伦比的视觉奢华盛宴。

随后的时尚派对更是热闹非凡,魅力四射的舞蹈演出,穿梭周身的性感美女、格调绅士;激情DJ的全情助力,带来迷幻热情四射的摇滚音乐;各色酒水开怀畅品,共享MEICI GALA NIGHT的精彩纷呈!在HIGH享全程的同时,装修一新的showroom(实体展示厅)摆放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商品,正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着所有的宾客,现场还送出了丰富的奖品,使得整个活动现场成为这个夏天最IN 的时尚派对!

时尚潮人现场签名拍照

轻松自由的时尚派对

美西时尚CEO王昊现场抽奖

美西时尚创立于2008年,秉承"轻松享受奢华"的理念,将潮流时尚和奢华服务通过数字化的平台带给中国消费者。作为国内最早的时尚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率先推出了商品现货配送、二日抵达、七日退换、一对一的购物顾问等多项服务措施,并且也成为现今的行业标准,同时也为中国奢侈品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成熟,美西时尚也不断发展,并在行业内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2011年,美西时尚获得了PE的投资,同年也被中国计算机报评选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

Showroom(实体展示厅)入口

落成后的美西时尚新址位于灵石路珠江创意中心,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分上下两层。功能集合了showroom(实体展示厅)、VIP客户体验区、仓储、商品摄影及员工日常办公生活等区域,体现了美西时尚线上线下交互购物体验的一贯模式。秉承简洁大气、高贵奢华的设计风格的美西时尚新址,启用后将在提升用户网购体验、品牌深度合作等方面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showroom内部商品陈列

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美西时尚CEO 王昊表示:“从2008年创立至今,美西时尚坚持将细节的完善做到极致,把产品和时尚、文化,及周遭的故事相结合,不断给用户带来新鲜感和归属感。2012年,新的美西时尚整装出发,带着“轻松享受奢华”的理念和梦想,将完美精致的生活方式带给所有喜爱美西时尚的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水红色口红试色集结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口红定制款是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264试色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薄涂口红教程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大牌孕妇口红  迪奥口红743日常吗  圣罗兰比迪奥口红贵吗  阿玛尼口红套装组合  滋润型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好  80年代绿色壳变色口红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mac口红成分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3000元左右的口红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clio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香奈儿coco口红446  美宝莲口红什么档次  把口红融化  迪奥口红844和744哪个好看  mac921口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62s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复古红口红好看吗  抖音外表亮银的口红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cezanne口红101  迪奥和cpb口红哪个好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mac口红有塑料味  口红买迪奥还是ysl  cpb口红色号对照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欧莱雅口红成分安全吗  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兰蔻口红色号表  口红哑光好还是润泽好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兰蔻口红181色价格  迪奥口红858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阿玛尼口红红管和黑管  cl权杖口红官网  儿童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sivsaz口红多少钱  口红换管教程  兰瑟口红色号推荐  学生涂什么口红老师看不出来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3ce口红价位  阿玛尼口红成分安全吗  z开头的口红za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香奈儿口红按压怎么修  外表亮闪闪的口红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外壳是粉蓝渐变的口红  目前口红流行什么颜色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美康粉黛口红安全吗  送粉红色口红给女生  口红日期  dear loyea大理石口红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迪奥口红壳是塑料的吗  ysl橘色口红  lancome口红290  珈蓝之谜口红哪个国家的  mac207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