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美西时尚首创:从办公室里走出的T台秀

美西时尚首创:从办公室里走出的T台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13 09:35编辑:vdolady
分享:

作为国内领先的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www.meici.com)一直努力营造良好的购物环境给到所有热爱奢侈品的消费者

  2012年美西时尚将新址搬迁至位于灵石路珠江创意中心,建筑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分上下两层。功能集合了showroom(实体展示厅)、VIP客户体验区、仓储、商品摄影及员工日常办公生活等区域,体现了美西时尚线上线下交互购物体验的一贯模式。秉承简洁大气、高贵奢华的设计风格的美西时尚新址,启用后将在提升用户网购体验、品牌深度合作等方面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美西

美西时尚新址办公室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新落成的办公室内,美西时尚首创将办公区域与走秀用的T台完美结合,颠覆了以往传统办公室的严谨古板的氛围,实现了办公环境的时尚与多元化。

美西

美西时尚新址大厅

  在MEICI GALA NIGHT当晚举行的T台首秀中,上海知名时尚设计师吉承带来的自主原创品牌La Vie独家呈献Gala高级晚宴系列时装秀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美西

美西

图为La Vie 时装秀现场

美西

美西时尚CEO王昊与闸北区副区长林龙斌在现场观看La Vie Show

  La Vie高级成衣由上海知名设计师吉承设计,此次MEICI GALA NIGHT时装秀继续承袭了中国传统艺术与西方现代工艺的精华,延续了一贯唯美而典雅的创意设计,加以崭新的制作工艺,运用奢华的丝质面料,以《破茧成蝶》的主题充分地揭示了女性美学的意蕴。

  据悉,类似于像与La Vie这样品牌秀场的合作,将是美西时尚未来的一个发展方向。无论是品牌季节秀还是服装主题秀,都会不定时举办,让美西时尚的消费者能够与时俱进的领略国际顶级奢侈品的风采。

  【关于美西时尚】

  美西时尚创立于2008年,隶属于上海美昔贸易有限公司,秉承"轻松享受奢华"的理念,将潮流时尚和奢华服务通过数字化的平台带给中国消费者。作为国内最早的时尚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率先推出了成为行业标准的多项优质服务,为中国奢侈品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成熟,美西时尚也不断发展,并在行业内一直保持着领先的地位。2011年,美西时尚获得了国际知名私募基金的投资,同年也被中国计算机报评选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真绣文口红怎么样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接吻有口红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分几个系列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ysl口红套装12只  口红有哪几种类型  正确涂抹口红的步骤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mac口红ac08什么意思  魅可口红排行  哈尔滨哪里有卖阿玛尼口红的  那些口红属于粉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番茄红口红是正红色吗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香奈儿口红正品的气味  抖音火爆的口红  迪奥口红优点  小孩额头点红点用口红可以吗  口红奢侈排行  迪奥珊瑚色口红多少号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涂口红前需要先用唇膏打底么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mac口红a05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一股酒精味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口红涂了不掉色  植村秀口红鉴定  迪奥212口红  m字母开头的口红  tf口红80 和08区别  mac口红的怎么看产地  唇色浅用什么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迪奥蓝金359口红试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大红色口红妆容  带磁扣的口红有哪些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香奈儿与迪奥的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images口红好不好  nyx海绵头口红怎么用  纪梵希口红寓意赫本  为什么迪奥口红663断货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口红在多高的温度会化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在法国买口红的价格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资生堂心机系列口红  雅诗兰黛倾慕精油口红  潍坊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ac口红ruby woo  法国买ysl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b38平替  tf口红80和08的区别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高柏诗口红色号哪个好看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热销  02色号口红  dior口红458是豆沙色么  口红晕出嘴唇怎么办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小雏菊腮红可以用来做口红吗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得鲜双头气垫口红  mac口红色号a03  口红如何涂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