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依波路Cocktail Collection再袭时尚圈

依波路Cocktail Collection再袭时尚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22 14:53编辑:vdo
分享:

 

9月2日,万众瞩目的Cocktail Collection新品发布会在香港隆重举行,瑞士依波路表亚太区总裁苏大、代言人陈慧琳小姐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陈慧琳在发布会上亲身演绎了这款充满女性魅力的气质腕表,现场的赞美声波涛不绝,而这一款为女性梦想的生得华贵腕表,也在全国正式上市,消费者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西安、石家庄、郑州、南宁、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江西、福建、新疆乌鲁木齐等地区的依波路专柜购买这款Cocktail Collection腕表。

前段时间,依波路Cocktail腕表在成都、重庆等地的惊艳面世,迅速被慕名已久的消费者争相抢购,许多卖点一度出现断货现象。今日,Cocktail的正式上市,无疑是为广大“Cocktail控”带来利好消息,未能在其刚上架时购入的消费者也终可如愿,在依波路全国各地的专柜及店面买到这款优雅与气质并举的腕表。Cocktail腕表的正式上市,必定在全国范围内再次掀起一轮抢购热。

笔者在此前曾走访市场,并在市场调研中了解到,依波路Cocktail Collection在上个月上架时已备受关注,在百花齐放的钟表界中突显惊艳。Cocktail腕表那充满浪漫色彩的万花筒旋转变幻花纹在时尚圈中迅速刮起了一股“Cocktail风”,让众多腕表购买者成为“Cocktail控”。很多消费者称,Cocktail腕表造工的精美,高雅而不失时尚,将女表柔美从容的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让一众热爱时尚的女士叹为观止。

璀璨之花 灵动时尚圈  Cocktail腕表的闪耀上市,造就了其在钟表界及时尚界的一段佳话,许多媒体高度报道并称赞Cocktail代表了女性柔美及高雅的一面,其在钟表界的影响力为手表品牌的发展树立了一个崭新的方向标。其实,在瞬息万变的时尚圈,并非想象中的深不可测,时尚是一个循环的过程,每一个当季流行的元素我们都可以从过往中追朔到根源,而一款成功的时尚珍品,既能传承经典,又能在当代的时尚潮流中焕然一新。然而,并不是每一个设计师都能把经典复刻成功,但依波路的大师却把Cocktail Collection一个世纪前的经典以更瑰丽、更高雅、更时尚的新面容展现在世人面前,其冷艳却高贵的气质让众人趋之若鹜,把依波路高雅浪漫的特性推向了另一个高峰。

Cocktail Collection是瑞士依波路最具代表性演绎,20世纪40年代已经生产出第一代的Cocktail怀表款式,其雍容华贵的设计引起了多种媒体和钟表专家的关注,更获得外观结构专利。在当时,Cocktail怀表是时尚的标志,让众多女士爱不释手,在时尚圈的地位可见一斑。70年后的今天, Cocktail从怀表变身腕表再袭时尚圈,依旧能够卓尔不凡地引领时尚的新潮流,造就依波路的另一个经典传奇。Cocktail Collection 同时也是一款“内外兼修”的时尚单品—— 曼妙优雅的外型和内里超凡的机芯完美结合, 展现出卓尔不凡的时尚优雅气质。相信全球女性都热衷于Cocktail腕表由内而外绽放女性魅力的美感,更倾心于Cocktail腕表为女性梦想而生的高雅从容的内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老牌国货口红  有哪些好用平价的口红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tf15口红会不会太橘了  pat口红  女生口红多少钱一支  平价最值得买的口红  娇兰口红27是什么色  适合30岁女人的口红  西班牙本土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口红和唇釉  柏瑞美口红806  安利口红价格表  卡婷颐和园口红  感温口红变色原理  兰蔻口红黑管178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涂完口红涂透明液体是什么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迪奥浅色口红推荐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植物医生雾面口红  三文鱼色和西柚色口红  诱红伴侣双色黑唇膏口红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让直男分辨口红  国内平价口红牌子  兰蔻口红198叫什么色  迪奥官网口红残次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卡姿兰美芯口红试色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阿玛尼口红原产地哪里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p开头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怎么口红才不掉色  法国sammi口红  阿玛尼口红夏天会化吗  口红脱模油是什么  相对安全的口红品牌  在男生面前饭后补口红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hof口红是个好牌子么  有色唇膏能代替口红吗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在商场买的口红能退吗  可以用棉棒涂口红吗  大牌口红不掉色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香港买ysl口红多少钱  香港什么牌子口红便宜  香奈儿口红好看还是迪奥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涂口红打底吗  去看牙医涂了口红  丝绒口红配方  素萃口红含铅吗  自制口红盘  倩碧撞色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51号怎么样  吸引女人买口红的语句  兰奕口红是哪里的牌子  香奈儿口红58有香味吗  迪奥小辣椒口红  阿玛尼口红在美国价格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今年新款  戴口罩怎么不蹭口红  kiko口红系列差别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瓷妆亮泽丝滑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进价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