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国际时尚摄影师陈漫为周大生定制珠宝大片

国际时尚摄影师陈漫为周大生定制珠宝大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22 15:55编辑:vdo
分享:

1月16日,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牵手新生代女神Angelababy(杨颖)为其形象代言人。知名摄影师陈漫受邀于香港颇负盛名的Hullett House酒店为Angelababy拍摄全新珠宝时尚大片。

国际时尚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为周大生珠宝大片亲自操刀。此次拍摄秉承了陈漫对光影一贯细致敏锐的捕捉,用时尚新视角,与周大生代言人Angelababy携手演绎周大生各系列典藏款珠宝。16日周大生珠宝官方放出第一批拍摄成片,在价值连城的珠宝衬托之下,Angelababy高贵自然地演绎了珠宝各种美态,将珠宝女神的娇艳华贵与时尚妩媚演绎的淋漓尽致。凭借对色彩与人物独道的诠释而蜚声国际的陈漫与新生代混血女神Angelababy的合作,不仅表现出了珠宝本身的优雅和高贵,也显示出了时尚与传统的碰撞。Angelababy也表示对此次奢华大片的拍摄结果非常满意。

为了更加凸显对时尚与文化的诠释,摄影师将拍摄地点定在香港Hullet House,该酒店由拥有120年历史的前水警总部改建而成,酒店内既有浪漫的维多利亚风格广场,也有风格鲜明的东方色彩、老港标志的元素,成为香港最具特色的五星级酒店。摄影师陈漫钦点该酒店作为周大生珠宝大片的拍摄地点,可谓为混血女神Angelababy量身定制。

周大生邀请Angelababy作为公司全新形象代言人,正是希望借助她美丽充满活力的形象丰富珠宝年轻时尚的内涵。80后、90后逐渐成为珠宝消费的主流群体,而Angelababy作为新生代女神代表,在年青一代中的影响力非同一般。Angelababy靓丽、时尚、热忱、进取,坚持向多领域发展,她的勤奋和努力有目共睹,在新生代中脱颖而出,正与钻石的特质相呼应,经过百千打磨,方能璀璨迷人,纯净珍贵,散发闪耀夺目光芒。周大生珠宝相信Angelababy能充分展现品牌文化及理念,以及新时代时尚女性的美丽与追求,对与Angelababy未来成功合作充满信心。

Angelababy对出任周大生珠宝新代言人亦十分期待。她希望通过自己形象和特质充分表现珠宝时尚多变的魅力,珠宝与女人相互映衬的吸引和魔力,让更多人领略和体会珠宝女人的丰富内涵,个性与态度。此次启用Angelababy作为新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为周大生品牌形象塑造上注入了全新的青春活力与时尚气息,更加表明了周大生珠宝对新市场主体的精准把控,以及向更高层次进发的决心与实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稚优泉口红颜色推荐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琦色口红为什么不掉色  tf09口红咋样  mac口红a38型号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液体的口红叫什么  口红和底座掉了  学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不明显  ysl口红配方  dior口红080是什么色  口红加热后会变质吗  哪款口红比较好用平价  cpb口红7号和103号  李佳琦美康粉黛口红几号色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lipst口红是什么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阿玛尼口红产地法国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容易脱妆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口红染唇是啥意思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悦诗风吟口红所有色系  稚优泉有哪些好看口红  新手如何在专柜买口红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  ysl方管橘色口红色号  粉色口红分类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调色表大全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朵色口红好用吗  春夏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成分分析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mac口红礼盒价格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雅诗兰黛口红221  卡姿兰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邦颜唇釉口红  露华浓口红447  大牌口红算奢侈品吗  十大口红公司  女生涂口红有哪些危害  小时候用的绿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专柜价格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15号  香奈儿口红底部怎么拆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色号  vibely口红官方  嘴唇乌紫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香港口红和大陆区别  欧莱雅口红  烟熏豆沙色口红  三十几岁ysl哪款口红好看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迪奥口红玫红色哪个好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唇膏叫口红吗  为什么女生突然打扮涂口红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阜阳mac口红  物美价廉的口红品牌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tf口红哪些色号热卖  dior口红咋样  迪奥口红567效果图